BloggerAds廣告聯播

minnie 出生紀錄單  

經常覺得自己不夠勇敢,尤其是在面對未知的事情,總是很難克服恐懼,就拿剖腹產這件事來說,雖然已經經歷過一次了,但熟識我的朋友應該都知道,對我而言,那是一場惡夢呀…

而這場惡夢卻不得不的必須再重演一次。

即使非常期待和Minnie相見,但在推進產房前的那一刻, 我害怕到好想哭,那時候婆婆對我說: 『妳辛苦了!妳放心~一定會平安的哦!不要擔心』,簡單幾個字,讓我忍了好久的淚終於決堤,其實很多事都是自己嚇自己,但這種時刻, 我真的勇敢不起來耶,在剖腹前害怕到哭出來的孕婦我想應該沒幾個吧!

雖然依照醫院的規定,剖腹產呂把拔無法陪著我進產房,但還好我的好姊妹-慶樺,可以一路都在我身邊,有她的陪伴和安 撫,讓我有一種浮木隨時在側的安心感^^

還好這次半身麻醉有效,過程中的胃扭曲感及想吐的感覺,都在藥物作用下得到緩解,抱出Minnie後,打了止吐、昏睡半小 時後,清醒後傷口就就縫好了。

Minnie從我的身體被抱出生的那一瞬間, 感覺很奇妙,雖然打了麻醉,但還是可以感覺到自己身上有個部分從被抽離,那時候我的情緒雖然很平靜,但眼淚卻不由自主的從眼角滑落,就像電影上演的那畫面,但其實我不是故意要有這麼戲劇化的一幕,那滴眼淚其實也很出乎我的意料之外,大概是新生命的誕生,真的觸動了我心靈深處的感動吧。

隨後, 一直聽到護理人員說:「哇~好可愛哦!還蠻大隻的嘛,看不出來會有這麼大隻耶!」(49cm/3060g)
很多聽到我產程只胖6-7公斤的朋友,下一句都會接著問,那寶寶生出來多大呢?Minnie妞的大小非常符合我的預期,恰恰好就在3000公克多一點點^^

Minnie在清洗的階段,我就一直聽到她很有力的哭聲,很好奇這麼有力的小妞,長得會是什麼模樣,母嬰接觸時,護士抱來渾身都是胎脂的Minnie,讓她伏在我胸前,神奇的事發生了,原本還在掙扎大哭的小妞,很快的就平靜的下來,還會不自覺的用她小小的手指觸碰我的嘴巴,我發現她的手指好修長喔!那一瞬間真的很美妙,安靜乖巧的模樣,讓媽媽笑了!
但一抱離媽媽身邊她就又哭了,真是奇妙呀!

生阿妞時,因為全麻的關係,很遺惑的我沒有經歷過這一刻,而這一回,我真的非常感謝老天爺!讓我的小女兒,平安的來到我身邊囉~Minnie day 1
102.02.21誕生^^

,

卡若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小惡魔
  • 話說 二寶的出生 在沒有防備下肚子被開個大洞
    從待產室被推到開刀房 我ㄧ路哭到結束 哈哈
    太可怕了 開刀過程我全身莫名抖到不行
    直到被推到恢復室 護士幫我打了一針 我才昏睡過去
    一回到病房就吐了 2~3 次
    真是可怕的經驗壓
  • 真的!!!我也覺得剖腹產真的很可怕,尤其是這種非預期性的!
    抖到不行,應該是麻醉藥的關係,我第一胎也是這種
    那種抖是完全不能控制的大幅度的抖,超詭異的。

    卡若琳 於 2013/05/22 18:13 回覆

  • 樺
  • 一切都過去啦…之後,妳只會記得妹妹有多麼的可愛 !!
  • 哈,恐怖的經驗還是忘不了,不過妹妹真的很可愛...

    卡若琳 於 2013/05/23 09:15 回覆

  • 吳婉玲
  • 我的前兩胎都很快的自然產 馬上可以下床活動 住院期間甚至不用家人陪伴 算是超級幸運的 可是最近FB超多為***祈福或羊水栓塞的案例.讓我越想越害怕 還考慮小三剖腹算了 現在又看到1樓兩位留言 天啊 怎麼那麼可怕 好煩喔...
  • 哎唷,妳放寬心等卸貨呀,都第三胎了,應該更好生呀,而且三寶一定會平安出生的。
    我自己覺得剖腹真的是很可怕的經驗,恢復期也很長,住院期間也很痛苦,我還正想寫一篇剖腹產的麻煩事咧~
    ps.我剛查了一下,羊水栓塞跟生產方式無關,完全無法預測呀…好可怕喔!

    卡若琳 於 2013/05/23 09:21 回覆

  • 卡特莉
  • 唉唷唉唷 好感人喔~~
    有清醒的經驗真好 小鬼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伏在胸前 真的是很幸福呢!^^
  • 真的!!心裡一直暖暖的…

    卡若琳 於 2013/05/27 21:09 回覆

  • ㄚ關
  • 哈哈哈~迷你妞專區終於開張了
    小鬼伏在胸前的經驗我也好想擁有
    光想像就覺得感動極了
    生產真的是件大事
    但是看到孩子的笑容
    什麼疼痛煎熬都拋在腦後了啦
  • 能夠擁有這種經驗,真的很幸福
    我想應該是一輩子都忘不了的^^

    卡若琳 於 2013/05/31 13:2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