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12月中的大阪京都行,我在9月中的時候就透過Agoda網站,訂了50%折扣的蒙特利格拉斯梅爾酒店
(三人房,一晚約5300元台幣)
13:15的飛機抵達關西機場,在第一航廈搭利木津巴士,順利的在15:30左右抵達了飯店囉
  
IMG_5984

首先會經過一個長廊
IMG_5985  

右轉後看到電梯,直接搭到22樓就是飯店的大廳囉
IMG_5986  

出了電梯口一看,首先映入眼簾的就是一個西式的壁爐,大概是因為Christmas快到了,所以飯店內有著濃濃的聖誕節氣氛 
IMG_6000  

右手邊居然有一個小小的教堂,這是真的可以舉行婚禮的教堂哦IMG_6001

不過也只能在外面拍拍照,不能入內參觀。
IMG_6004

隔天的六、日,我們都有真的有看到婚禮耶~
IMG_6084

出了電梯口,右側是教堂,往左走則是飯店大廳,趁著呂把拔check-in的時候,我四處走走拍拍…
IMG_5993

果然是因應聖誕節,大廳內好有氣氛哦…
IMG_5994

IMG_5996

IMG_5997

IMG_5998

大廳在22樓,總樓高31層,當初訂房時,有要求要高一點的樓層(夜景)和禁煙房
我們被分配在27樓,也不錯~

辦好入住手續後,還要再搭電梯,前往住房的樓層,一進電梯,就看到阿妞對著鏡子在作表情,好好笑哦~
IMG_6006

出了電梯口,還要再拿著飯店給的房卡(共二張)感應後,才能進入住房區
我覺得這點真的還不錯,門禁感覺更森嚴一點。  
IMG_6007

雖然沒來過日本,可是早就聽說飯店小是出名的,所以並沒有期待房內空間會有多大。
IMG_6008

房內空間雖然不大,但是淺橄欖綠的主牆,搭上日式床板,很自然的就給人一種素雅的感覺。
因為是三人房,所以附了三套睡衣,我跟媽媽都對睡衣的質料很滿意,穿著起來很舒服
而褲子雖然是七分的長度,但因為鬆緊帶是可調整的,所以連我這個懷孕七個月的孕婦穿著起來都沒問題哦。

而且早上出門前,只要睡衣放在衣櫃內的洗衣籃內,房務人員每天都會換一套新的哦。
IMG_6009

雖然房內空間不大,但是單人床的size卻不小,我媽媽自己睡一張,我們則是將兩張床移到牆邊合併在一起,供我們一家三口睡。
阿妞睡中間,空間綽綽有餘,合起來大概就像是king size那樣,我覺得還不錯哦。
IMG_6012

梳妝台
IMG_6010

IMG_6011

梳妝台下左側打開是放置馬克杯和玻璃杯各三個(杯子也是每天會換新),還有沖泡式咖啡、紅茶、綠茶、糖包(每天都會再補滿)
下層則是虎牌的快煮式熱水壺
IMG_6013

梳妝台下右側木櫃打開,則是放了一個小冰箱,不過冰箱內的飲料都是收費的,桌上有價目表
IMG_6014

梳妝台的右側是小型的衣櫃,雖然麻雀雖小,但是五臟俱全耶…
總共附了九個木衣架(一人3個?),除了掛外套外,還分成可以掛褲子跟裙子的。
衣物除臭劑、行李架、鞋拔一應俱全,就連室內拖也是每天都會再補新的哦…
IMG_6016

剛進到房間的時候,是開暖氣,但我們對暖氣實在是不太能適應,總覺得又熱空氣又乾
所以房內是有一台加濕器的哦
之後就將空調開成24度的冷氣,果然舒服許多呀…
IMG_6082

打開浴室,更是令人滿意,雖然一樣是小小的,但是還有乾淨的免治馬桶和超乾淨的浴缸,讓我非常的滿意IMG_6017

而且呀…浴室真的乾淨得不得了,一點點霉菌都看不到
而且使用壓克力綠、白相間的牆面,讓人感覺非常的舒服,仔細一看,那還是千鳥格紋的哦…
IMG_6018

盥洗用品-牙膏、牙刷、拋棄式刮鬍刀、刮鬍泡、化妝棉、棉花棒、梳子、長型髮型(夾瀏海的那種)、洗澡用海綿通通都有,這些都是每天都會再補齊的。
可是…沒有浴帽跟牙線棒哦,需要的人要記得自己帶。

比較特別的我覺得是刮鬍泡,呂老爺說一般是不會附的。
還有那個洗澡用的海綿也很好用,打開後就像是厚厚的那種菜瓜布大小,洗完澡後,還可以拿來刷洗一下浴缸,就可以好好的泡個澡囉…
IMG_6019

附蓋漱口杯、洗髮精、沐浴乳、潤髮乳
IMG_6020 IMG_6021

洗手/顏專用的慕絲、毛巾則是一人大、中、小各三條。
IMG_6022 IMG_6023

【整體評價】

我覺得這家飯店真的很不錯,乾淨度、舒服度都很不錯,隔音當然也是沒話說。
所有備品都是隔天都會再補齊三人份。

而且交通位置非常的方便,像我們這種有老、有小、有孕婦的一家人,實在不想拖著行李到處走,所以飯店就位在利木津巴士難波站的隔壁,實在是非常方便的地理位置。

離JR難波站很近,離道頓堀、心齋橋也是走路10分鐘內就可以到的距離。
我覺得以五折的價格訂到三人房,實在是也沒什麼可以挑剔的點了。

但我們的住宿價格是沒有附早餐,還好B1就有一個營業到晚上12點的生鮮超市,我們都是利用晚上回來的時候,先到B1去買隔天的早餐(晚上時段買,有些熟食都有打折哦~)

因為吃早齋的關係,所以都是買豆皮壽司、牛奶、吐司、起司片之類的東西當隔天早餐。

如果以後還有機會再來大阪,這家飯店會是我的首選哦…

【如何抵達大阪蒙特利格拉斯梅爾酒店?】

要到大阪蒙特利格拉斯梅爾酒店,我個人認為在關西機場第一航廈搭乘【利木津巴士】應該是最方便的方式!!

首先要先找到利木津巴士的搭乘地點,在11號的位置搭乘
在售票機上選擇(OCATシャトルバス")
單程是1000元日幣,如果來回都要搭的話,請記得選擇往復1800元(6歲以下的小孩是不用買票的)

IMG_5966

13:15抵達關西空港,一路出關轉接駁巴士,剛好沒坐到13:55這班,於是只好搭乘14:25的班次了

(直接買往復票,不需劃位,其實位置還蠻空的,不用擔心會沒位置,回程也是直接拿著票去排隊搭巴士即可)
IMG_5965  

排隊時會有一個阿伯,幫忙確認行李(包含提行李上車)
IMG_5967

會給行李的收據哦,請記得收好,下車時是憑著收據上的號碼來提行李的。
IMG_5970   

我們家阿妞一早六點就開心的起床了,在飛機上也興奮到完全睡不著,一直到下午要等巴士時,才累到睡著囉…
IMG_5969

搭乘時間很準的,果然是在40-50分鐘間就抵達了。(下車處在9號)
IMG_5974

抵達OCAT大樓時,是停在二樓,有二種方式可以抵達飯店

第一種(這種比較方便)
從9號走進來,一進大廳,右手邊就有一個電梯直接搭到一樓(電梯只有到一樓),或是要去搭手扶梯也可以。

IMG_5972

在一樓,順著300元商店就可以走到一樓的大門口,飯店就在一樓大門口的隔壁哦
(左邊這個是JR難波驛入口,右邊是OCAT大樓一樓入口)
IMG_6387

JR難波驛入口的正對面有另一個入口,從這個方向看,就知道飯店其實就在隔壁而已哦
(很害羞的說,一樓就可以直接連接這件事,我們居然是到第四天才知道的@@)
之前都是從B1繞來繞去,實在是好蠢哦…

IMG_6388

第二種:(這種是適用於想要去B1超市買東西的路線)

到了B1,圖的左邊可以看到玻璃門
IMG_5976

通過玻璃門,可以看到
左-------------中-----------右
往飯店方向----超市方向-----咖啡廳
IMG_5977

直走是超市入口
IMG_5980

往左順著指示走
IMG_5979

通過自動門
IMG_5981

順著手扶梯搭到一樓
IMG_5982

就可以看到囉~~(這個門口的正對面,有一個電梯,推著娃娃車也可以不要走手扶梯,直接搭電梯即可)
IMG_5984  

arrow
arrow

    卡若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