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貝印吐司切片架  

 

麵包機已經到家一陣子了,也陸陸續續的作了好幾次
平常作好麵包,如果需要切割(各自帶一點去公司當早餐),都是用家用水果刀作分割
在家裡時,則是很隨性的大口大口的撕…真的是很過癮呀…
但也因為這樣,我們總是不自覺的吃下過量的吐司,讓我們夫妻倆都在短短的時間內胖了二公斤

雖然有想過要購買麵包刀,但卻感覺不到迫切的需求,只有在要將吐帶回台北給婆家的人享用時
覺得好像應該要切一切比較好…不然人一多,撕來撕去的總是不太方便…
想送人或與客人分享時,用普通刀子隨便切也不太美觀…

一天呂把拔就丟了個拍賣網址給我,我也非常"迅速盡責〞的完成了採買的工作
原來是有名的貝印吐司切片架+麵包刀呀…

收到貨時覺得包裝好大一盒了哦,打開來看不免有點小小的懷疑
這組看起來…也太像辦家家酒的玩具哦!!感覺好適合讓阿妞拿來玩切切…
IMG_5774

盒上也清楚的標示著,各尺寸所能切出的片數,但我覺得這個應該可以很隨性的調整,試過幾次應該就會知道自己喜歡的厚薄度
IMG_5775

Made in Japan,盒背標示出材質與耐熱溫度
IMG_5777 IMG_5778

先拿出麵包刀來研究一下,質感果然還不錯,切割端是波浪狀的,而且真的好薄哦…
IMG_5784-1

麵包架展開後,可以把波浪狀的隔板拿起來,視想要的厚薄度調整要放置在哪一格上
IMG_5785

來實際切切看吧…我們用的是兩父女最愛的蔓越莓吐司
調整好想要厚薄度後,將吐司靠著隔板,刀子就可以順著切割槽,輕輕前後滑動完成切割的動作
IMG_5789

呂把拔說很輕鬆耶,跟一般的刀子使用起來果然不一樣,就連有蔓越莓也不阻礙切割的進行
IMG_5790

切起來真的很漂亮又美觀耶,而且蔓越梅也能順利的被切開保持平整。
IMG_5787

我個人覺得這個吐司架+麵包刀也早就應該要入手了…
因為雖然大口撕來吃是蠻過癮的,可是切成片狀的口感真的不一樣,前者比較紮實(因為很大口嘛),後者則更能感覺得吐司的鬆軟口感。

再者也方便控制攝取量,畢竟兩片吐司就等於一碗飯,這樣一想就覺得恐怖,那我們之前每次都吃下幾碗飯了呀@@

至於收納,我本來覺得刀子怎麼會沒有保護套咧…這樣不是很不方便嗎?每次使用完就收回盒中不是太麻煩了嗎?
後來看到呂老爺清洗完後,就直接放入洗手檯下收納櫃裡,原本就用來放置刀具的地方。
我才發現,是我太笨了啦…本來就是這樣設計的吧…哈哈哈~

ps.芭比關~買了嗎?我覺得很不錯哦…

arrow
arrow

    卡若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