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出現幸運兒囉…就是我的好姊妹,勢在必得的芭比關(握拳還真的不是握假的)

再次證明天蠍座毅力驚人呀…
1349259829356  
很快就會寄給小豆豆囉…水草舞

101.10.03補充:
哈~~既然沒有人踩到,那就來重踩吧!!!

想不出什麼數字,那就速戰速決(不要再拖到半夜了),來個我們夫妻倆生日數字的綜合版吧!!

★★★103113★★★

規則跟之前一樣,但如果有兩個人同時踩到,就……以先通知我的人為準嘿!!

但如果沒有人踩到那個數字,就以大於103113,小於等於103116為勝哦…

快來快來吧…這樣應該可以在今天公布幸運兒吧貴夫人a



101.10.02補充:
102306這個參觀人氣數字,據我猜測應該是在剛過凌晨12點的時候出現,
可是…可是一直沒有人要來領獎品耶淒涼落寞
我在猜應該是路過的朋友根本就不曉得有這個活動呀

所以…所以…如果到101.10.03早上八點都還沒有人要來喊聲領獎品的話,那就重踩吧!!!!

我再想想要訂什麼數字嘿…明天公布哦…



IMG_5482

我知道會固定來我的部落格關心近況的,大部分都是我的好姊妹們,


之前不經意瞄到我的部落格參觀人數,即將破十萬時,曾經浮出過要不要來玩抓抓樂這個念頭

後來實在是覺得有點害羞,人家知名部落客都是百萬抓抓樂,才一個小小的十萬就玩這個讓我覺得有點不好意思。

本來已經打消這個念頭了,可是這個念頭這幾天又浮了上來。

原因是我覺得我會不小心重覆訂了二組相同的襪子,這一定是上天安排好的(哈…)

哇~~破梗了,小禮物就是這組NEXT的小襪襪,個人覺得是男女娃都適穿啦…

絕大部分也都已經有寶貝了,如果沒有的話,也可以送給別人呀…

如果大家不嫌棄的話,我們就來玩吧…就當作是謝謝大家對我們一家人的關心

(((^_^)))



要選什麼數字呢??就選肚子裡小北鼻的預產期吧!!!!

★★★ 102306★★★(102年3月6日)

規則是要記得抓圖給我看哦,如果抓到的話,有我的電話的人就直接APP給我看…

沒有的朋友,再留言跟我要E-MAIL,屆時再請你寄圖檔給我。

到時候給我地址,我就會寄到你家囉…哈哈哈…

(好期待哦…會不會沒有人理我,就讓這個小活動默默的沈下去了呀…真是有點擔心呢!!!!)


電腦螢幕抓圖方法:
有沒有看到部落格右側有一個參觀人氣的統計數字

人氣

看到102306時,趕快按下鍵盤第一排,從右邊數來的第三個鍵〝Print Scrn〞

然後打開小畫家貼上去,再另存新檔再寄給我看就可以囉…

手機螢幕抓圖方法:

☆iphone:我跟iphone不熟,不過聽說直接按一下HOME跟電源開關鍵即可。

☆Android系統:如果版本是在2.3.4以上的,也是電源Home,可以先按著電源鍵(不要按太久小心變關機)再按HOME(就是很像房子的那個鍵),不需同時按,就可以抓圖囉…按了以後會聽到卡擦一聲的相機聲,圖片就會直接另存在相簿中。

☆Samsung手機:按下 首頁鍵+電源鍵 即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抓抓樂
    全站熱搜

    卡若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