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TINA廚房用餐完後,本來要前往角板山走走的,
呂老爺說:「這種天氣,去玩水好像也不錯…」就因為這樣,我們臨時起意改前往三峽的溪邊玩水…

這地點我們來過很多次,比大板根還要再進去一點…過了鴛鴦谷再往上,看到蜜蜂世界後就左轉。
因為不是需要收費的地點,所以沒有很廣的河床可以玩,但因為溪邊淺淺的,蠻適合阿妞這種小小孩來踏踏水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下午三點多了,有好幾位小哥哥小姊姊,利用溪邊的小石頭堆砌著〝石堡〞
IMG_5453

早上九點就起床的阿妞,本來應該要午睡了,從角板山到這裡有段距離,照理說應該是可以睡個小覺的
但因為阿妞太興奮於馬麻跟她說:「妳先睡一下,睡醒後等一下再帶妳去玩水水哦~」
可能一心想著玩水這件事,所以阿妞完全不想睡耶

一年前,阿妞才一歲多時,我們也帶她來過這裡,那時的她,〝初生之犢不畏虎〞,什麼都不怕,
看到水就一直往前衝,回顧那時的影片,覺得那時候小小肉肉的好可愛,
過了一年,只長身高,肉卻增加了一點多公斤,但長相好像長得不太一樣了耶


這次一到溪邊,不像去年那樣勇往直前,先找了塊矮石讓她坐著
IMG_5448

就這一直玩著眼前腳邊的石頭們…
IMG_5450

大概坐了十幾分鐘後,看著那些小哥哥小姊姊們的堆石、玩水的動作後,
突然站了起來,跟我說了句:「阿妞要去走走…」
走走???要去哪裡???
IMG_5455

大概是觀察了一陣子,覺得應該沒什麼危險…覺得自己可以以後,就安心的玩了起來了…
IMG_5456

雙手抓起一大把的石頭…
IMG_5457

我很喜歡帶孩子來溪邊玩水,大概是我自己小時候的暑假,幾乎每年都有在溪邊玩水的回憶,不管是大家一起手牽手跳水,還是比賽誰憋氣憋得久,樣樣我都會跟著玩,就連蛙式也是在溪邊學會的呢…
IMG_5458

這種親近大自然又不花錢的活動,我覺得最棒了!!!
IMG_5463

沒站穩跌倒時,被水濺了一臉…
IMG_5464

把拔牽著再去走走吧…
IMG_5465

IMG_5466

可是今年天氣涼得早,假日又會有颱風來搗亂…
唉…我還想再多帶阿妞來幾次呢…
IMG_5469

愈晚天氣愈涼,濕了半身的阿妞,也腳冰手冷了,在四點半多,結束了玩水行程。

回程的路上,她一直吱吱喳喳的跟我說著:「好開心~喜歡水水~喜歡石頭」

大概是跟有把拔馬麻的陪伴太開心了,晚上睡覺前,居然還說:「把拔馬麻不要上班,陪妞妞好不好~」
哈…孩子呀…不上班賺錢怎麼陪妳遊山玩水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峽 溪邊 玩水
    全站熱搜

    卡若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