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311

因為卡特莉的邀約,所以我們決定星期天一起帶著兩隻妞妞出門遛達
這次選擇了桃園八德的親子餐廳【康妮莊園】

訂了11點半用餐,因為怕遲到都早早就出門了,沒想到我們都好早到哦…11點左右就到了,
從北大出發,很lucky的沒碰上塞車,大概20分鐘左右的路程就到了

雖然事先有聽說過不太好找,但靠著手機的location卻是一點都不難…
順利找到後,進入了康妮莊園附設的停車場,我初略算了一下,大概有25個左右的停車位。
IMG_5313  

最受孩子們青睞的,就屬餐廳外的這片草原了,還沒到用餐時間,可是還是可以先在草原上跑跑哦…
只是這片草原,在大人眼裡真的不算太大片,但對孩子們來說,有空間可以跑,有車車、有球可以玩就很開心了~
IMG_5309

草原內,有好多台像阿妞坐的這種三輪騎踏車,大部分的小小孩都還蠻喜歡坐著嚕嚕嚕的
不過在草地真的還不太好踩,不過阿妞也還不會,只能靠著雙腳前進…
IMG_5316

(卡特莉家的妞妞一到,馬上就看上了搖搖鐵馬,即將滿三歲的她,手長腳長,不需要任何人協助,一下就上馬了)
IMG_5320

阿妞看姊姊玩,也說她要玩,我很喜歡這種畫面,總覺得很可愛…
IMG_5322

天氣真的還蠻熱的,曬著大太陽我都快招架不住了,眼看時間差不多了,就準備入內用餐了
IMG_5336  
餐廳內的擺飾屬於比較歐式古典風格,我們坐的位置是比較靠窗而非離吧台很近的中央區
IMG_5326

親子餐廳內設置兒童安全座椅跟餐具都是必備的,本來以為會有很多很多兒童座椅,可是我後來發現不是這樣的耶…比較晚到的小孩還是必須坐著大人的木椅,所以呀…早點到還是對的,小小孩坐著兒童座椅時,用餐高度還是會比較剛好的。
IMG_5328    

餐點方面,如果是選擇義大利麵或燉飯的話,價位是落在300上下,若要加焗烤要另加30元,若是選擇排餐類,大概落在400-550元中間。
以上都是單點的價格,若加100元則會變成套餐,所以的套餐是指湯比較大碗,沙拉比較大份,飲料選擇較多,再多一份甜點,以上皆需再加一成服務費,我個人是覺得…其實……單點就可以了…

左邊這份是套餐所附的玉米濃湯+麵包棒,配料還蠻豐富的,只是我覺得大概是為了因應孩子用餐的需求,所以口味都是比較清淡的。
右邊則是套餐所附的沙拉。
IMG_5331 IMG_5332

這份是我點的海鮮蟹肉燉飯+焗烤,有甜椒、菇類、洋蔥、蟹肉,配料還蠻豐富的,也是稍微清淡了點。
依我現在的食量是蠻剛好的,要是以前厚…應該會吃不飽…哈~
IMG_5333

這個是老爺點的蜜汁豬排,我也嚐了一口豬肉,個人覺得口味還不錯呀…只不過應該是使用五花肉製作的,那上頭一層肥肥厚厚的五花,我們兩個都不敢吃耶…
至於阿妞呀…就是吃著媽媽的燉飯+爸爸的玉米+薯塊吃完一餐。
IMG_5334

用餐到尾聲,何家妞妞已經好想好想出去玩沙了…
據說前陣子到墾丁玩的何妞妞,碰到海沙是整個人巴在媽媽身上,可是這次玩沙卻是一點問題都沒有,都連赤腳也是非常的ok,也不曉得是不是跟已經去上學了有關係。

至於呂阿妞則是四個多月前帶她去海邊,一樣整個人巴在爸爸身上,一放下來就哭呀叫的,完全不敢碰,跟去年去長灘島時完全不一樣。
這回雖然因為看到阿姨、叔叔、姊姊還是很害羞,但看到姊姊很大方的坐下來玩,她似乎也放下了一點戒心。

所以……會不會是沙如果是在海的旁邊,孩子們會比較害怕,如果只是單純的沙坑,應該恐懼感就少很多了吧…
(何妞妞正拿著小水盆說:「這個給她玩呀~」)
IMG_5335

阿妞已經見過卡特莉一家非常多回了,但是每次再見面,都還是要花一點時間熟悉一下。
不過肯為了避太陽讓阿姨牽著去改坐另一個小椅子,肯讓叔叔牽著去找爸爸都是很難得的呀…
IMG_5338

沒用過玩沙工具的阿妞,正在看姊姊怎麼示範
IMG_5339

呂把拔說就跟用水瓢舀水一樣呀…這樣她就懂了…
IMG_5340

把拔正在說服阿妞脫鞋鞋
IMG_5341

看到腳腳被埋住了,還有點嚇一跳,把她的腳抬起來重新看到自己的腳才覺得好玩,但之後又馬上說她要穿鞋了…
IMG_5342

沙坑這一區很意外的居然有小蚊子,若要帶孩子來玩,還是擦點防蚊液比較好

阿妞沒在玩沙時,不管是站著還是坐著,都是靜靜的在看別人在作些什麼,很少有同儕可以一起玩耍的她,顯然對於一大堆小朋友這件事,不是很能適應耶…
IMG_5344

下午一點多,實在是非常的曬呀…玩沒半個小時,阿妞就說要騎車車了。

有爸爸在時,她就說要把拔幫忙上馬…
IMG_5348

IMG_5350

我知道她在想:「姊姊為什麼沒穿鞋?」
IMG_5352

妞妞姊姊是個非常落落大方的孩子,膽子又比一般的孩子大,肢體協調能力也很好…(搖得很開心哦~)
IMG_5354

至於阿妞哦…還沒回過神耶…還一直一直在害羞…
IMG_5356    

因為妞妞姊姊平常都要上學,生活作息已經非常的規律了,一早七點半就起床的她,已經到了午睡時間,於是她們先回家午睡,約好晚上再一起到我家共進晚餐。

因為炎熱的關係,整個草坪上剩下的小朋友不多,阿妞反而自在了起來
IMG_5359

終於可以不用在身邊陪著,只要在一旁看著就好…
IMG_5360

就連前面看到的那個搖搖鐵馬,都可以在我們沒發現的時候,自己默默的爬上馬(驚~~~)
搖一搖後,居然又自己默默的下馬了…
所以………她根本就不是不會啊!!!!
除了耍賴撒嬌這個原因以外,也有可能是因為對自己沒自信怕自己作不到吧…但在我們不注意時候,卻又能自己完成…
這樣…是因為太愛面子嗎??
IMG_5363

她說她要嘟嘴巴
IMG_5365

等到卡特莉她們回家以後,看到有其他人在玩吹泡泡,我們才想起來,我們的泡泡放在車上忘了帶下來…
一開始懶得回車上拿,就讓阿妞追著別人的泡泡,沒想到人家要離開時,阿妞搞不清楚狀況,突然對著人家的爸爸大喊: 「妞妞要玩泡泡啊~~」
 害我馬上跟人家道歉,派把拔去車上把Pustefix小熊泡泡跟喇叭泡泡組拿下來…IMG_5366

IMG_5367

阿妞還不是很會吹
IMG_5371

呂把拔就很認真一直吹一直吹
IMG_5373

IMG_5374

努力為女兒營造出偶像劇般的場景
IMG_5378

IMG_5379

IMG_5380

阿妞就這樣一直玩一直跑都不想回家,玩到二點半左右,馬麻已經快虛脫了,說服阿妞回家梳洗睡覺。

個人覺得厚…以同性質的餐廳來說,應該是大溪的TINA廚房比較美味,以草原大小來說,是中壢的綠風草原餐廳比較大又有較豐富的生態跟地形。
但是呀…這些都是以我們大人的觀點來看,對阿妞來說,這樣一片可以讓她盡情奔跑,不用怕跑到水池裡,不用怕被狗狗咬,想坐車車就有車車可以玩的地方,就是最開心的地方了…
IMG_5381

地址:桃園縣八德市東勇街400巷165弄96號

電話:03-3715989

arrow
arrow

    卡若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