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829-13週囉  
四週前,還只是2公分,模樣像小花生的大小。
這次去產檢除了有圓圓的大頭以外,四肢也都已經長了出來,活潑的揮舞著。

說實在,這次懷孕大概是依恃著有經驗,真的沒像第一胎那麼認真
好多關於懷孕的細節、什麼週數正在發展些什麼,也都忘光光了
對照起上一胎,睡前經常拿著懷孕的書研究的情況,可真的相差很多呀!

所以這回看著小北鼻的四肢揮舞模樣,我跟呂老爺都有很新奇的感覺。

上次抽血報告一切正常,媽媽體重小掉一公斤,這樣很好我也不擔心,這胎會更認真控制體重的!

小北鼻~你要乖乖長大呀~~


產檢結束後,呂老爺牽著我的手慢慢的步向停車場,溫柔的叮嚀我要慢慢走…不僅口氣溫柔,眼神也溫柔…
說真的…產檢時是讓我覺得最幸福的時候了!!
平常阿妞在的時候,呂老爺或我其中總有一人要負責看顧著阿妞,很少會有夫妻二人獨自約會散步的時候!

產檢時,就是屬於馬麻跟把拔二人的小幸福約會哦~

ps.這張圖片本來是我手機編輯好,準備用e-mail傳回電腦存檔的,結果按了LINEcamera的分享後就自動跳回主畫面。
等我再重新分享一次,五分鐘過去後,上了FB去瀏覽,赫然發現照片怎麼上傳上去了呀!!!!!
本來還想著要不要刪掉,卻已經收到好幾封恭喜的留言,想了想…也是啦…又不是壞事就留著吧…
就這樣…莫名其妙的正式公告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北鼻 產檢 13週
    全站熱搜

    卡若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