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清境的第二天住宿,我們來到同事推薦的淳境景觀休閒山莊】 (官網請點我)
時間才下午二點,雖然無法提早check-in  不過也正在讓阿妞在車上補一下眠

【環境介紹】

相較於其他的民宿,淳境停車場非常的平整,規劃的空間也蠻大的
左邊這棟小的,就是櫃台大廳,要辦check-in或是需要服務資訊都可以到這邊詢間。
淳境總共有三棟住宿區,聽說右邊這棟是主要是規劃給家庭房使用
IMG_5049

我們是住在左邊這棟,主要規劃給雙人套房跟精緻蜜月套房
至於右邊的本棟(位置大廳後方),則主要規劃給四人房。
IMG_5043

【房間介紹】

這次訂的房型是〝精緻蜜月套房〞,訂價NT$7000,平日7折(NT$4900).假日8折(NT$5600),春節期間無折扣
不過如果讓我們一樣是在Y拍上購買票卷,就只要2800元(含各二客早餐、下午茶、晚餐)
連晚餐都含真的很棒哦!

一進入房間,會先看到一個小客廳,我們是先把一些不重要的雜物放在這裡,以免讓主要住宿的房間看起來亂亂的
當然有閒情逸緻的夫妻,也是可以趁小孩睡著以後,坐在這裡泡杯熱茶聊聊天,不過電視是在主臥裡就是了…
IMG_4981

房間是很像中式的大床(我覺得應該是KING ZISE),還有四角床柱掛著布蔓,睡覺時可以放下來,遮住正前方的鏡子和電視。
因為老爺怕半夜要起床上廁所,所以有開著廁所的燈,這床蔓剛好可以遮住光源。

有過去年在【普羅旺斯玫瑰莊園】住宿經驗後,之後帶著阿妞出門,我們都會特別注意一下是不是木地板(為方便她上下床,不用一直穿鞋脫鞋)

(阿妞一進來房間就開心,問她開心什麼,她說喜歡〝床〞和〝樓梯〞,我想她說的是比床還大的這個床架吧!)
IMG_4983


IMG_4988  

除了大床之外,還有雙人按摩浴缸
IMG_4984

shower的空間也很大,(不好意思我因為趕著帶阿妞去玩水,都隨手亂拍,實際上的空間真的都比我拍的大…)
IMG_4985

官網上的這張圖片,比較能表現出房間的實景哦
淳境

淳境最大的賣點之一,應該就是游泳池和溫水spa池吧!

趕緊帶著婉玲阿姨為阿妞準備好的〝特殊泳裝〞,來一場〝安心〞的玩水的之旅了…
(帽子還太大,只能換上把拔的矽膠泳帽)
2012-08-13-16-09-45_deco 

【戲水遊戲區介紹】

戲水區主要是位在大廳面山位置的前方,總共主要分成三層
IMG_5045

由一旁的樓梯往下走,第一層有男、女更衣室、蒸汽室、烤箱、休息椅,一旁是溫水SPA區,
IMG_4991

到了四點多,霧氣就變得好濃哦…溫度也漸漸下降,還好這個SPA區的深度、溫度都蠻適合孩子玩的
IMG_4992

再沿著樓梯往下走,第二層是游泳池
IMG_4993

(大概是因為下午比較冷的關係,所以都沒有人下水去游泳池玩耶)
IMG_4994

第三層就是兒童遊戲區,一旁設置桌椅,讓父母可以一邊喝著下午茶,一邊照看著孩子們的狀況
IMG_4995

下水時間到囉…,一開始讓阿妞穿著附有浮板的泳裝外,還多加一個泳圈增加她的安全感
IMG_4999

IMG_5000

看起來雖然好像有點小緊張,但是還OK
IMG_5005

後來把拔又另外加上一圈浮板
IMG_5006

可是阿妞還太小,浮板會一直往上跑
IMG_5008

最後索性泳裝外加浮板再加泳圈…
我看一旁稍大一點的小朋友都玩得很開心,呂老爺也很開心,可是阿妞的臉都還蠻沒什麼表情的,馬麻知道她是在緊張…
IMG_5010

在呂把拔他們玩水的中間,我又爬著樓梯回去拿東西,說實在是有點小小的距離,對於一個孕婦來說(我本來就體力不好的那種),是有點吃力,所以呂把拔說下回如果要再來,我們可以選住在本棟的四人房,這樣就更寬敞更方便了…
IMG_4996

玩了大概不到半小時,呂妞妞就說她要起來了,由把拔帶著她進男更衣室梳洗完畢後,就前往兒童遊戲區那邊用下午茶了。

(小蛋糕還不錯吃…但熱飲就………)
IMG_5011

等待呂把拔回房去拿外套時,我請阿妞要乖乖陪我一起吃餅乾,等把拔拿東西回來才可以去玩溜滑梯
(所以還是本棟方便一點,不然一直來來回回拿東西也有點累…)
IMG_5013

阿妞玩了好多好多次的溜滑梯、騎搖搖馬
IMG_5014

還說要盪鞦韆…
都由把拔看顧陪著,我就坐著椅子看著他們父女倆,感覺很平靜也很幸福…
IMG_5016

【晚餐介紹】

餐廳的位置,位在兒童遊戲區的右側,票卷含的晚餐也是小火鍋,
IMG_5018

因為不想再吃涮肉片,所以我選擇虱目魚…另外除了豬、牛、羊肉片外,還有麻油雞這個選項。
至於口味,我只能說…其實……小火鍋就這樣呀…不用期待太高(不過也有可能是孕婦嘴刁啦…)
IMG_5019

【早餐介紹】

住過幾次清境,我發現早餐都是大同小異,大多是中式稀飯、醬菜、炒青菜、蛋+西式的吐司、麵包之類的
IMG_5020

不過我覺得有生菜沙拉是還不錯,畢竟在外出在山上,蔬果的攝取量會比較小,可以趁機補充一下。
IMG_5021 IMG_5022

住宿心得:住房舒適度:
床的大小應該是King Size,二大一小一起躺在上面也蠻寬敞,只是還是有枕頭略低的問題,雖然晚上溫度有點低,不過洗完熱水澡以後就不冷了,而且床墊下也設有電熱毯,應該就不用加被之類的。

安靜度:
精緻蜜月房位於後棟,我們房間位置是在二樓的最後一間,我覺得非常非常的安靜,因為水泥隔間的關係,所以相對木板隔間就比較不會受到其他住客的影響,整夜都沒聽過隔壁房的聲音耶,就連早上也是我們自己設定鬧鐘起床,而不是被吵醒的。

點美味度:
我也沒有特別的感覺,只是一般的小火鍋,呂老爺覺得可以接受。

住宿花費:
平日票卷2800元,我覺得非常的划算又超值,除了中餐自理外,沒有其他費用了哦

住宿附加價值:
我跟呂老爺都覺得,那個溫水spa區跟兒童遊戲區都加了很多分,如果是帶孩子來很建議來這裡,因為孩子多了地方玩,父母也可以趁機輕鬆、休息一下,這個民宿,我們都覺得很棒呢!!!

同場加映幾張,父女倆在浴缸裡玩水的照片
  IMG_5025 IMG_5026 IMG_5027 IMG_5028 IMG_5029 IMG_5030 IMG_5031 IMG_5032 IMG_5033  

arrow
arrow

    卡若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