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來到埔里的友緣小吃,是在去年的清境行(請點我)
隔了整整一年,計劃再次去清境玩,呂老爺想到的還是這間,可見這間小吃店在他心裡留下多好的印象呀…

大概是有事先回顧網誌的關係,呂老爺一進到店裡,就以飛快的速度,點了滿滿一桌的食物…
再次品嚐到,還是覺得蠻好吃的,尤其是正值懷孕初期的我,對很多東西都沒什麼食慾
但是手打麵依舊好滋味,呂老爺還是很愛它的滷肉飯,最令人讚賞的是那碗苦瓜排骨湯…
那一盅讓我跟阿妞一口接一口,整盅都是由我跟阿分食掉的…
IMG_4824

可惜我本來就不愛雞捲,所以一口都沒嚐,所以呀…這裡所有的食物,有幾乎2/3以上都是進到呂老爺的肚子
結帳時聽說才280元耶…我們點了這麼多居然才280元,也太實惠了吧!!
IMG_4827

結帳時,是呂老爺去處理,我看到他跟櫃台小姐(老闆?)講得一臉不好意思的樣子
心裡還納悶是怎麼一回事?
後來事後得知,原來是那位小姐說她忘了請我們喝貢丸湯了,她保證她已經改善過了哦…
????本來問號一大堆,細問才知道,原來小姐看了阿妞覺得她很可愛認了出來,說她之前看過我的部落格
裡面有提到我覺得貢丸軟掉了這件事,沒想到她們真的放在心裡(不曉得有沒有因此影響了貢丸湯的業績,真是不好意思呀)
已經是一年前的事了耶,真是令人吃驚呀…
所以對於她們虛心接受建議而願意進行改善這件事,真的要豎起大姆指,給友緣小吃一個正面的評價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投 埔里 友緣小吃
    全站熱搜

    卡若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