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896
(卡特莉~我也要來這一張這種的^^)

從我得知懷孕開始,我就開心得巴不得告訴所有的人…
可是呀…我家老爺是那種堅持一定要過三個月才可以說的人…

雖然我有不同的想法,總覺得應該讓身邊的人知道才更安全,例如上班環境中有P'T要照移動式X-RAY時,同事才能提醒我避開之類的。
可是說歸說也不太敢鐵齒,這樣一撐,也終於滿三個月了,太開心囉‧★,:*:‧\( ̄▽ ̄)/‧:*‧°★*

雖然還是容易感到累,但是漸漸的…嗜睡的狀況已經比較改善了,害喜食慾不振持續中,對於清涮肉片感到很恐懼…
但也沒有因此比較瘦耶,頂多就是維持體重完全沒有增加而已…

感覺三個月是一個很重要的關卡,接下來慢慢進入中期,應該會愈來愈舒服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若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