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791  
還記得上一胎懷阿妞時,到了五個月左右時,我就已經覺得原本的內衣超級的不舒適,下圍不合,胸圍也不合。
那時候也不太懂,反正就趁著週年慶跟同事一起到百貨公司多選購了三件平常慣穿牌子的內衣
櫃姐還特地建議再選大一個罩杯,說要預留空間給後期,一開始穿著時覺得還好,不過畢竟不是專門for孕婦的
到後期時,果然又不適穿了…

後期時聰明了點,趁著costco有mamaway展期時,又添購了二件哺乳內衣,
雖然是舒適多了,但胸型看起來實在沒有很美觀,外觀看起來有點支撐力不足的樣子

這次大概是第二胎了吧…這回胸部大的速度比上回還快(乳腺增生較快??),也不過才二個半月,平常在穿內衣就已經讓我覺得不舒適,作了一下功課,發現有很多媽媽推薦〝Bravado孕哺內衣〞,說是因為內衣非常的有彈性,所以可以從懷孕穿到哺乳都可以
而且因為沒有鋼圈,所以即使孕期體型變化,也能讓媽媽感到很舒適。
雖然Bravado是加拿大品牌,不過居然是Made in Taiwan的耶,台灣果然很棒呀…

因為實在是有太多媽媽推薦了,連網路上知名的團購都已經開到三十團了
讓我實在非常的好奇,而且我覺得價格還蠻合理的,1300-1400大洋左右的價位(含運),並沒有比較平常穿的內衣貴,而且如果這樣的價位就可以買到一個很舒適的孕期穿著內衣,我覺得很值得耶,因為懷孕期間要忍受的不適太多了,能減少一樣是一樣囉…

燃起興趣決定先購買一件試穿看看以後,我又開始servey哪裡有漂亮的價格,
噹噹~~~momo果然是我的好朋友呀…
繼上回平白無故送我一張300元折價卷,讓我買了babybjorn的便器椅以後,在收到貨後再登錄進去看,居然又送了我一張。
同樣是滿990可折抵300元。

momo上的價格是1390,折了300元以後,等於只要1090,比網路上任何的團購都還要便宜呀…
真是太棒了,反正都是買同樣品質的東西,能夠用更實惠的價格買到那是再好不過的了。

網路上評價最好的是絲雅系列,我也就從善如流囉…
大約看了一下尺吋建議,我直接就選擇了M號
IMG_4795  

只是可惜的是大概是賣得太好了,能夠選擇的顏色寥寥無幾,就這樣我入手了人生中第一件膚色內衣
1682701_L  
拿到貨後,我迫不及待的拆開來穿呀…
我的媽呀…也太好穿了吧!!!!!!!!!!!!!!!!是那種好穿到穿著睡覺都可以的狀況耶…(平常我是絕對沒辦法的)
而且支撐力真的很好,穿上外衣後,完全看不出來是穿著沒有鋼圈的內衣。
雖然呂老爺看完以後一直笑我是穿阿嬤內衣,不過沒辦法呀…膚色真的很容易這樣…
而且!!!重點是有什麼關係,反正孕婦嘛…也沒什麼搞頭呀…不需要太性感啦…

就在我考慮是不是該再買一件替換時,神奇的事情發生了,我的E-MAIL信箱裡居然又躺著一封富邦信用卡寄來的信
反正就是什麼卡友獨享,登錄後送300元折價卷的廣告信…
這……這……這時間點會不會接得太好了呀,分明就是在告訴我,來吧~來吧~再買一件吧,不要猶豫!

我說過M號的顏色所剩無幾,另外的奶油白也實在不是我的菜,所以理所當然的我選擇了土耳其藍
1682702_L

收到以後,實品的顏色比圖片上來得淺一點點,我個人覺得比較偏向深一點的蘋果綠
穿起來後,果然比膚色好看多了啦,反正我也沒有白色上衣需要穿膚色內衣來搭的,選擇亮一點的顏色真的看起來活潑一點,心情也好一點。

可以看得出來整件內衣都是沒有鋼圈的,而且下圍是使用彈性布料,穿著時不會有被勒住的緊繃感
但也不會任意滑動,包覆力非常的好
IMG_4796

從正面來看,罩杯上的勾環是單手就可以拆解下來,方便需要哺乳的媽媽使用
哺乳完畢再扣上,就恢復成一般的內衣,所以真的是很棒的孕哺二用內衣
IMG_4799  

Bravdo非常貼心的還附上一組可以替換的勾環
IMG_4797

從罩杯裡面看,側邊有個開口,方便置換溢乳墊,內部原來就附有一個罩杯,有了這個罩杯,就不怕會有激凸畫面不好意思了
IMG_4800

穿著了一個多禮拜下來,我覺得真的是件包覆力、支撐力好又舒適的孕哺內衣,
誠心推薦,如果有需要的姐妹們,真的可以考慮看看哦…

101.0822後記:
今天又收到momo的300折價卷,本想上網再採購一件L號,可以在後期或產後穿的,沒有想到…MOMO變聰明了啦…結帳時發現不能折價,才看到※特惠商品,不適用折價券這行字,真是太○○××了啦…
不過也幸好,我已經先搶兩件囉…

arrow
arrow

    卡若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