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801-9週囉  
在扮演父親的這個角色上,呂把拔真的沒有什麼可以挑剔的…
就像他自己說的,除了親餵母奶這件事他辦不到以外,其他的他都無敵了…(笑)

上一胎懷阿妞時,每一次的產檢他都是陪伴在我身邊
再加上狀況連連,所以我們產檢次數比一般人多很多,但即使工作忙碌他卻從來沒有缺席

拿了一次的全勤獎就讓他自豪不已了,所以想再拿一次…

上一回我自己先跑到婦產科(因為很方便)產檢,沒讓他聽到BABY的心跳聲…
這回他當然不能錯過呀…

這次BABY的超音波看起來比上次清楚了點,醫生說已經二公分大了,連我都看得到出頭、腳的位置(好像小花生的樣子哦)
雖然不是初產婦,但好多好多的細節我都忘了,只記得這次要記得補充葉酸…

產檢照例很快就結束了,去抽血驗尿的途中,我們兩個都還用姆指跟食指一起比劃了一下二公分到底有多大呀…

回到家出電梯前,還很有默契的又同時舉起手來,比劃出二公分的大小
果然彼此心裡都還是想著這件事…(笑…)

這一次的懷孕都同時想到,這次要作羊膜穿刺嗎??
上一回是呂把拔堅持要作,我則是隨他,這回他反而退縮了,一直在考慮要不要作頸部透明帶跟唐氏症篩檢就好
這其中的心路歷程,讓我們沒有辦法忘記,就連剛得知我懷孕時,呂把拔也是說他一則以喜一則以憂
擔心這次會像上次一樣折磨考驗著我們的心志

還有一個半月的時間,應該可以再好好考慮一下…
不過我並不排斥,甚至我也覺得還是要作,這回是老天爺自己要給我們孩子的,應該會順順利利的吧(祈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若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