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提到,阿妞不肯坐小馬桶上廁所的事,讓我感到非常的困擾…
為此我還一直想是不是馬桶出了什麼問題,失心瘋的又買了一個〝貴三三〞的新馬桶

就是這個瑞典製的Baby Bjorn便器椅

267-1  

一開始只是小小的燃起念頭,沒想到搜尋了一下,價格還是真不便宜呀…
就連網拍上全新含運價格都直逼1400大洋,這樣的價格可是傳統小紅(80元)的十幾倍耶

後來不小心找到富邦momo,上頭的價格是1290,想到含運就覺得如果要買直接在這裡買好像也很方便(又省錢)。
登錄會員後,發現~~~~~~~~momo不知道為什麼很好心的送了我300元的折價卷(此品項可抵用),
而且抵用期限只有五天,剛好沒過期,以我精打細算的腦袋馬上算了一下1290-300=990(這算數很簡單吧!)
也太划算了吧…

看到可以折300元(等於打了77折耶),我歐巴桑的個性馬上顯露出來,直接就刷了……(掩面)
雖然呂老爺對我這樣的行徑不置可否,但他淡淡的丟了一句:「這麼貴~如果妳女兒還是不想坐咧…」
「.............」我也不是沒想過啦,但這可是我第一次買小馬桶給我女兒耶(其他的都是朋友給的或是奶奶、阿嬤買的),如果她真的不肯賞臉,就再留給下一胎好了…

一收到貨,我非常的滿意,實品就跟照片沒有什麼兩樣,瑞典製的品質也真是沒話說,而且便器椅非常的符合人體功學,有靠背、有扶手,觀察了一下,就算坐很久也不會像傳統小紅馬桶的一樣,屁屁上印出一大圈紅紅的壓痕。

阿妞啊…也很喜歡上頭的那隻熊熊哦,我就照著咚媽的建議,跟她說,讓熊熊陪妳嗯嗯便便坐馬桶好嗎?熊熊會陪妳哦…

一開始當然很有效呀…她肯坐著很久很久…但………一樣沒在上面拉出任何的東西來。
至於小便也是沒辦法,不管她的狀況下就一定是尿出來才會說,有次週末把拔一直要訓練她,結果那天她就索性憋尿,不包尿布的狀況下,居然從早上10點都下午4點都完全不尿。(她那天真的好可憐哦…)

事後我有跟呂老爺溝通了一下,我們決定維持初衷,不要再受長輩(我媽)的影響,以更順其自的心態來面對這件事…

結果這幾天放假(含颱風假),只要是在家中有便意的狀況(不含外出用餐,因為阿妞很喜歡在外面用餐中或用餐後便便),都能夠很順利的便在小紅中。

回台北時也是一樣,我簡直快要放鞭炮了,這對我而言可是大事一椿呢~~順利便出來後,阿妞自己也很高興,大聲的要求所有人都要說她阿棒!!!

不過…說了這麼多,這幾次的便便都是在小紅上,那這個新入手的熊熊馬桶呢??
…………還維持非常乾淨的狀態,擺在客廳當裝飾(誤?)囉……

101.0822後記:
有鑑於Bravado孕哺內衣在momo上已經不能折價300元,我又想到了Baby Bjorn的便器椅,結果一查,真的也不能抵了耶…
我的媽呀…該不會是被我害的吧!!
希望momo不會發現,我下一個想利用折價卷入手的東西是什麼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aby bjorn 便器椅
    全站熱搜

    卡若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