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566  
大學時,沒什麼認真唸書的經驗…
只記得經常和ㄗˇ 妹淘們半夜一起聚在宿舍、白馬莊,經常買了超便宜的珍珠奶綠或鹹酥雞當宵夜…
吱吱雜雜聊個沒完…聊著誰跟誰搞暖昧、聊著誰因為談戀愛而脫隊…聊著誰被劈腿或誰又劈腿了誰…
話題一個接著一個…雖然吵個要死但卻從來都不怕冷場…不管最後是以笑聲還是眼淚結束…
這些青春年少時的回憶,都是心中非常珍貴又歷久彌新的寶藏…

大學畢業後,眾姊妹愈來愈忙碌,各自有自己的生活在進行著…

近幾年的聚會總是在某姊妹或某同學的婚禮…
但又不是常常有人在結婚…想嫁的都嫁得差不多了…不想嫁的我們也不抱希望…

所幸除了婚禮這個場合以外,還有所謂的〝大肚聚〞

最先大肚的,是1999年時cici懷著七個多月大的多多…
雖是意料之外,大家心裡也默默擔心著很多事…但看到懷孕大肚的cic皮膚超好又光采依舊cici,還是有一種很莫名的新鮮感…

再來就是我啦…雖然過程也有一些狀況,讓大家為我擔心著…娘娘也由小冷或湯陪著,從台中專程來看了我二次…
就連呂阿妞出生滿月,大家也一起相聚在我家…

再來再來…就是阿關了,去年見面時,還一直笑說小人懷小孩…小小一隻懷著大肚,光從背後看,誰看得出是孕婦呢?

(四個室友…有三個都有了孩子,剩下的麵包勳就屬於我們不抱期望的那個啦…)

到了今年,終於輪到娘娘了…
總是為了朋友們的幸福煩惱著、張羅著的娘娘,在找到幸福的歸宿後,很快的就懷了小龍…
IMG_4578  

這次相聚在台中,不為別的,就只是想來看看大肚時娘娘的模樣..當面說說話…
姊妹們的聚會,漸漸出現了懷孕經、媽媽經…焦點慢慢的也都轉移到小人們的身上。
但不管怎麼樣總是讓人覺得很開心~

下回見面時,就是眾阿姨們去台中看看賴在媽媽肚子裡不肯出來的小龍了
真的很期待哦!!

ps.小冷呀…不敢給妳壓力,但我也好期待為妳而辦的大肚聚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若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