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驗到二條線以後,最近我的地位真的是扶搖直上(^o^)哈~~(^0^)哈~~(^○^)哈~~我們家老爺對我的態度變得十分溫柔呵護呀(講得好像尿布?護髮乳?)

也不是說他平常對我不好,只是我覺得女朋友→新婚妻子→女兒的媽這幾種角色雖然是漸進式的演變,但前二者差異不多,第三種則是因為多了個心肝寶貝,就感覺得出自己跟對方的差別(攤手~),而我自己也沒有辦法像以前一樣愛嬌耍賴,畢竟在一個小女娃面前,這齣戲我演不來呀~怎麼樣都沒辦法比阿妞渾然天成…^^

但最近情況大為改變,舉凡需要提拿的重物(包括女兒),通通都是他一手包辦,還開始清掃家裡所有的灰塵堆積的地方,包括電風扇、洗冷氣、擦櫥櫃,只因為我說:「如果媽媽懷孕時比較沒有過敏的情況發生,baby過敏的機率就會比較低哦~」

雖然我真的不是胡謅的…可是完全不需經過任何求證的過程,我們家老爺就非常的自動自發

而且聽說他一連好幾天晚上都睡不好,半夜一直起來把我從床邊往內移,起因在某一天我堅持躺在地上,再把腳抬高放在床上抬腳卻不小心睡著後,他就一直擔心我會不小心摔下床?!

可是也很好笑耶…結婚這幾年來,從一開始不習慣有人睡在一起,到後來睡姿大改善,連睡床邊邊都能安睡到天明,從來也沒摔下去過呀…
為了怕他再這樣下去真的會精神衰弱,我只好鄭重的說:「我不會摔下床!~我不會摔下床!~我如果睡在地上一定是故意的不是不小心的哦!!!」

如果不小心蹲著,他也會聲聲叮嚀叫我不可以蹲,如果阿妞在床上撲向我,他也會神經緊繃,叫阿妞不可以撞到馬麻~

雖然我是覺得有點OVER了,畢竟我都生過小孩了,實在也不覺得有這麼嚴重…但其實也是很能夠理解他的心情,他絕對是那種要作好預防措施,不容憾事發生的人…所以呀…一直都是抱著感恩的心情在接受這樣的待遇的

雖然是呂老爺是因為我驗到二條線才變這樣,但這種母憑子貴的日子還真是舒適呀…我要好好享受呀…等娃兒生出來落地後,又要開始擠母奶睡眠不足的日子,到時可就沒這麼好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若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