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同事一起團購的排卵試紙終於在這個月派上了用場,因為多囊性卵巢的關係

我的經期非常非常的混亂,生完妞妞停餵母乳後,有稍稍正常一點,所謂的正常是指週期縮短到33-48天以內

三個月前,我開始了社區的瑜珈課程,才上第一個月,我就發現週期縮短,

連續三個月都平均在31-33天之間,我不知道跟上瑜伽課有沒有關係,不過倒是真的非常的湊巧…

這一次在MC過後的第十多天,發現突然有比較多的分泌物,隔一天拿出排卵紙來驗

果然出現在二條線,至少向同事證明了,這個試紙沒有壞,還拍照傳APP給她看二條線是長什麼樣子?

同事還說,如果這是驗孕紙就好了!!!

就這樣~~~~忍。忍。忍。忍過了二個禮拜,再拿出驗孕紙來,一開始只看到一條,心情還沈了一下

等了二分鐘,隱隱出現了第二條,oh~~~ya~~~這………這應該就是了吧…

真的是太好囉~~~我好高興好高興哦‧★,:*:‧\( ̄▽ ̄)/‧:*‧°★* 

我決定再等二天再驗一次~~希望不要讓我失望呀…

ps.後續幾天我都像瘋了一樣,每天都驗個2-3次,就深怕那次是排卵試紙秀逗,還好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若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