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702

我一直非常很喜歡德國的桌遊,Made in Germany的品質真的很棒~
Selecta的骰個小矮人已經買一陣子了,昨天趁著阿妞在外婆家睡,拿出來拍個開箱照
覺得應該可以拿出來讓她玩玩看,從遊戲中加深對顏色、動作的認知

適玩年齡:3歲以上
適玩人數:2-8人
內容物:56張4*4公分的小矮人紙卡、三顆木骰子IMG_3699

Made in Germany
IMG_3701

三顆木骰子的顏色各分六種,藍、粉、黃、綠、紅、紫
木骰子的質感很好,摸起來很圓潤沒有任何的尖角
IMG_3704

紙卡一張張嵌在厚紙板中…總共有56張動作完全不一樣的小矮人

小矮人都戴著尖尖的帽子、服裝都是六種顏色所組合起來的上衣+褲子。
但仔細看看上衣也有分圓領、襯衫圓領、尖領、波浪花邊領、前襟有扣、甚至還有像寶寶紗布衣的那種綁帶式的衣服,有長版也有短版的、直筒的傘狀的、還有衣擺作成波浪狀的。

有男孩跟女孩之分。
女孩兒除了長髮以外,還有不同的髮型,有清湯掛麵、長直髮、大波浪、燙小捲髮、綁辮子的…

動作也是56張都不一樣、有拿花、玩蝴蝶、拿拐仗、拿酢漿草、梳頭子、調皮的拿下帽子來玩,還有褲子太大件在拉褲子的…
真是太Q了啦…
IMG_3703

雖然是紙卡,可是印刷一點也不含糊唷…顏色帶有粉彩的色調
IMG_3713

紙卡拿下來,如果要收回去,也能夠好好的再裝好去,不會很容易掉下來,真是太讚了…
IMG_3709

玩法非常的簡單,三顆骰子同時骰,比誰比較快找到穿著那三種顏色衣服的小矮人,就可以拿走一張圖卡
規定誰先拿到N張就算勝利者。
例如:骰到黃、紅、粉,就應該要找到身上有這三種顏色的小矮人,例如這張就是戴著黃帽、紅衣、粉褲的矮人。
這桌遊說簡單,其實也不簡單耶,需要很仔細、敏銳的觀察力才能獲勝哦…
IMG_3710

黃、黃、紅-----黃帽、黃衣、紅褲
IMG_3712

我仔細看了看,好像真的都沒有重覆的耶…

Selecta還有另一套簡易版的,適合二歲以上的小朋友
只有21張圖片、二顆骰子,骰出的顏色只有找上衣、跟衣服的顏色,沒戴帽子可以看出更Q的髮型…
這個也不錯唷…
picco_duetto_popupBi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若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