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547

在阿妞生日的這天,在卡特莉的相揪下,我們又來到了動物園…
這次主要目的是來看長頸鹿小寶寶的,同行的還有阿妞的小咩姊姊…

下午,我們先到,阿妞看了一會兒紅鶴後,突然發現廣場上飛來了一群鴿子
馬上就直接往鴿子所在的地方衝過去,有幾位小朋友也發現了跟著一起衝啊,於是就呈現小人們追鴿的有趣畫面

鴿子當然不可能乖乖的站著不動呀,看到這麼多個小孩衝過來,早就嚇得飛走了~
於是阿妞又喊〝鳥鳥~鳥鳥~〞,看到鴿子飛走,阿妞的眼眶都紅了起來,問題是馬麻總不可能買一隻鴿子給妳當禮物呀…(攤手~)
IMG_3540

上一次來到動物園,也看到松鼠近距離的爬在樹幹上,為了就是吃遊客們帶來的麵包
我不知道這樣好不好耶…松鼠腸胃也不知道有沒有比較強壯,吃人類給的食物會不會容易生病呢?

不過也因為牠跟關起圍欄裡的動物不一樣,非常的近距離,以致吸引了很多人圍觀。
IMG_3543

阿妞在說:「松鼠~」
IMG_3546

等我們走到長頸鹿前的斑馬區時,卡特莉一家也到了,阿妞一直跟我說:「斑馬~帥!斑馬~帥!」真是好好笑哦…

往前移到長頸鹿區,哇~~真LUCKY!!一眼就看到長頸鹿寶寶了…
IMG_3549

本來我還不太確定牠是不是小寶寶,等到牠跟〝大人〞們站在一起時,就可以看到牠才只有一半大而已耶…
IMG_3550

我幫阿妞拍照時,從來不會刻意要她說:「YA~」但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怎麼這麼快就被其他人傳染YAYA病…
是說~~她也還比不出來啦…
IMG_3554

就算認真盯著,還是一樣…
IMG_3555

何家妞妞說要牽著阿妞,她的YA比得好標準哦…
IMG_3558 

離開長頸鹿區後,就前往最最最上面的企鵝區,因為小咩說她想看…呼~~真的好遠哦…我從來沒走過那麼上面耶…
三個小朋友牽著一起走還蠻奇妙的…
IMG_3561

很快走,又走到了小朋友們最愛的〝河馬廣場〞,排排坐一起照相
IMG_3564

不過要讓三個人一起看鏡頭還真是不容易呀…何小妞笑得可真開心~
IMG_3567

阿妞是個小黏皮糖,小咩是她最愛姊姊,連拍照也硬要牽姊姊的手…
IMG_3570

姊姊很認的教她比ya~
IMG_3571  IMG_3573

呼~何小妞好像也愛上我們家的小咩囉…
IMG_3575   IMG_3578

沿路也是一直要姊姊牽…不過她真的很可愛,當阿妞對著小咩說:「 姊姊~牽~」,她居然主動去牽著阿妞的手說:「姊姊在這裡呀~~」
哈哈哈哈~~真是太可愛了,笑掛我們一群大人…
IMG_3583

路過看到的〝灰狼〞,雖然真的跟哈士奇有點像,不過狼還真帥氣呀…
 IMG_3584

趕在最後的三分鐘,我們終於到了企鵝館,牠們…好像假的哦…
IMG_3588

要不是牠們嘴巴會動一動,搖搖擺擺走啊走的,說是雕像我應該也會相信哦…
IMG_3589
IMG_3590


這次的動物園之行,我~~才讓我知道我的腿力有多差,晚上睡覺前覺得腳很腫脹,隔天起床覺得好累哦…
呼~~太虛了,要檢討一下,多多鍛鍊才行…
IMG_3593   

ps.我的聯票金卡才剛辦好,居然就弄丟了…唉呀呀…又不能補發,我還真是糟糕呀



順便紀錄一下,阿妞二歲時的身高體重:
身高:84公分
體重:約10.5公分
通通都是落在15~25百分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長頸鹿小寶寶 動物園
    全站熱搜

    卡若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