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將作QMOMO
阿妞平時三餐都在外婆家用餐,回到家頂多晚上吃個水果,所以暫時都沒考慮買〝餐椅〞
若真要用餐,也是坐在〝劍聲斷奶桌椅〞上。
(這組桌椅從阿妞七個月大時就購入,一歲用到現在二歲,是阿妞的所有用具裡,我心目中c/p值最高的第一名)
【13M7D】一下子就不想看了.JPG

畫畫、吃飯吃水果、看書、玩積木都在這裡…(硬要戴馬麻的髮箍)
IMG_3099  

後來因為阿妞開始想跟我們一起坐在餐桌上用餐,但因為我們的餐椅是大人尺寸,坐在上頭的阿妞,根本就看不見碗裡的食物…
我想想…這樣下去…真的不是辦法…而且阿妞願意跟我們一起在餐桌上用餐是再好不過了,培養這個習慣有助於外出時的用餐規矩。

曾經想過去IKEA買高腳餐椅,聽很多媽媽說過價格漂亮、使用上也方便
不過後來相關產品發生椅鎖破碎,導致有小孩掉落的事故…於是我又默默的把IKEA剔除了…

在網路上看過好多媽媽不斷介紹QMOMO成長椅的優點,我也好心動,但是礙於價格的關係,我一直沒辦法狠下心入手
後來在某網站上看到超漂亮的折扣,跟呂老爺商量後,深怕缺貨火速下單。

果真我下單後,很快地就缺貨不補了耶…(這樣我是不是算很LUCKY~)

大概是折扣太漂亮了,很多媽媽在FB社團口耳相傳,訂的人多,廠商趕製…等了將近二個禮拜才到貨。(連官網目前也是缺貨狀態)

到貨後…呂把拔自願說要幫忙拍開箱加組裝…(如果是我自己來,應該要搞很久吧…)
IMG_3065  

零件不多,附有組裝說明書,看起來好像不難耶…
IMG_3068  

隨貨附贈一個紅橘綠色系普普風的坐墊…
雖然不是全實木而是『白樺木夾板』,可是質感還是蠻不錯的…
IMG_3089  

8字造型旋鈕都是綠色的,我在想…如果坐墊跟旋鈕都有不同的顏色、花樣可另外加購,價格又不貴的的話,應該也會有人為了家裡的裝潢風格而購入吧…
IMG_3088  

官網上有很清楚的尺寸說明 W55*D47*H78CM
大將作QMOMO-官網圖  
但其實真正讓我生火的是下面這張圖,雖然我喜歡買質感好的東西(通常價格都不會太可愛),但個人認為我也算是精打細算的人,如果一把要價3-4張小朋友的椅子,真的可以坐上十多年的話,那C/P值應該算是很高的了吧~

小小孩時期-坐小座板踩大座板,等到大孩子的時候就上下互換,坐大座板踩小座板,當然…到腿很長的時候,小座板就可以拿掉了…
而且可以依著孩子的身高調整座板高度。
大將作QMOMO-官網圖2  
因為阿妞還小,所以我們還是有將木製安全扣環裝上,可是要起來的時候有的卡卡的,還在考慮是不是該把它拿掉…
(101.04.03補充:後來為了安全還是沒有拿掉,而是選擇當阿妞要下來時,再把安全扣環拆掉)
IMG_3173 

依阿妞80公分出頭的身高,將小木板高度往內調一格,配合我們家餐桌坐起來就剛剛好…
(阿妞非常專心的自己吃著梅粉醃紅椒,我覺得在家裡吃水果時,用平底的玻璃樂扣容器裝很棒,不僅可以看得很清楚,清洗也容易,配上Baby diner-dish holder嬰兒用餐吸盤架(請點我)還真是無敵呀)

阿妞的腳腳可以很穩固的踩在小座板上,也不會再懸著晃來晃去了…
IMG_3127  

我覺得讓阿妞坐在穩固的餐椅上用餐有一個很大的好處,就是進食的專心度很高,吃紅椒的這十分鐘內,都乖乖的自己坐在上面,一直到吃完才說要下來…
IMG_3170

看我顧著拍照,阿妞說要:「媽媽吃~」
IMG_3177  

哈哈哈哈哈…這個笑容會不會太誇張了呀…
買了這個餐椅我也覺得很開心,呂把拔說:「好的生活品質果然是用錢堆出來的…」
「………」(這話也沒錯啦…所以買東西要更謹慎,不要亂買有的沒的,要花在刀口上呀…)
IMG_3150  

arrow
arrow

    卡若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