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428.JPG

阿妞在晚餐後到睡前這段時間,我有讓她吃水果的習慣,雖然儘量都是讓她坐在她自己的桌椅上進食
但我總不可能一直隨身〝哄苔〞,總有要拿個衛生紙、洗個手之類的事…
可是呀…慘劇往往都在這種時候發生,小人兒的目光不可能永遠專注在自己要吃的東西上面。
起個身 、手一揮,餐桌上的東西很容易就咚~咚~咚~咚!!!統統散落在桌上或地墊上了。
這時候當我們發現,大叫「小心~~」往往都不可能來得及~

就算我用帶著殺氣的眼神盯著她說:「阿妞~~」,她也只會用小鹿般無辜的眼神回望我,說聲:「嗯~」(攤手~)
有時候很忙時,還要收拾這種善用,真的讓人覺得很無力…

一次在跟果果媽聊天的過程中,得知了有Baby diner-dish holder這種好物。
網路上的價格都不算低,但從那時,就一直列在我觀望的口袋名單中。

後來得知翔媽要低調的開美國Amazon團時,就想…好吧!!是時候了(哈哈哈…在演什麼呀?)
訂了二樣東西,等了一個半個月,終於漂洋過海到了我手中了。
昨天收到後,等不及馬上拿出來用。(介紹個東西,廢話還真多耶~)

其實這個東西,構造很簡單,底部有兩個簡單的吸盤,負責吸住〝光滑〞的桌面。
IMG_2434.JPG  

正面則有一個吸盤,負責吸住碗、盤的底部。
IMG_2433.JPG  

IMG_2429.JPG

外盒上的說明寫著,只要碗盤是光滑的表面就可以吸附,即使是塑膠也ok,不過前提必須完全是〝smooth〞才ok哦~
IMG_2435.JPG

至於吸附的桌面也一樣,重點都在平滑,木桌、大理石,只要是平滑的區塊就都可以。
IMG_2436.JPG

我拿平常阿妞在吃水果用的瓷碗示範~
IMG_2430.JPG

吸附後,稍微直接旋轉個角度也ok~
IMG_2431.JPG  

接下來是小麻豆示範照(主角到底是誰呀?)
掉落在沙發底上的小槌子又出現了,她又〝堅持〞一定要抓著了!!
IMG_2444.JPG   IMG_2445.JPG  

在看什麼呢?
IMG_2441.JPG

哈~我覺得阿妞笑起來,一直都給我一種〝很皮〞的fu~(唉~~她真的有戽斗啊~)
IMG_2451.JPG

昨天用了一整晚,我真的覺得很不錯呀~~
因為阿妞絕不會故意要把盤子弄翻,會翻倒通常都是不小心的,所以在這個階段好好的固定餐具,真的可以省去媽媽的一些麻煩~至於這個錢要不要花,真的就是很個人意見了~


  



arrow
arrow

    卡若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