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呂老爺已經感冒一個多禮拜了,本來睡在自己小床的阿妞,因為爸爸的自動隔離,
床位自動升級到馬麻旁邊的好位置,

這麼冷的冬夜,有個小暖包讓我抱著取暖,我不僅身子暖,心裡也很暖~
除了半夜偶爾會被叫:「馬麻~ㄉㄟˇㄉㄟˊ(水)」,必須自動起身奉茶外,大致上並不會造成困擾。

而且說真的,阿妞跟我一起睡時,還比把拔也在時還乖,不知道為什麼把拔也在時,她會一直想要玩~
因為最近夜夜躺在我身邊,阿妞突然變得比較黏我了,我說的是〝比較〞。

以前被問到說,阿妞比較黏把拔還是馬麻,我們總是互看,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因為好像差不多,可是最近呂把拔的地位明顯居後,一落千丈呀~

前幾天睡到半夜醒來,有時候會發現阿妞躺在我的手臂上,有時候在肚子上,還有一次醒來,發現我都快被逼到床邊,一個翻身鐵定會跌到床下,明明氣溫很低,脖子旁卻有一股熱氣,讓我直逼流汗的程度,原來是因為有個人體暖暖包把她的臉窩在我的脖子上呀~

今天早上,阿妞還在睡覺,我們在餐桌旁聊天,當我準備走進房間更衣時,站在門口就看見一個小屁孩,搖搖晃晃的走過來…睡眼惺鬆的叫著:「媽媽~」
我說:「哇~~妳起床了呀…」
阿妞又繼續往我的方向走:「抱抱~」
我說:「要抱抱呀~好呀~抱抱」
當我走近阿妞準備抱她時,她卻突然跪坐下來,我也馬上跟著跪坐,誰知這個孩子,馬上把自己的小臉枕在我的大腿上,當時我的心裡泛起一陣的暖流~

想必她是還想睡吧,可是卻聽到我們在交談的聲音,即使是馬上翻身還能繼續入睡的程度,也要起床向媽媽討個溫暖的抱抱。

我帶著笑伸手順了順她的頭髮~輕手拍了拍她的背。我們倆母女就這樣的窩在地板上,我小聲的用著炫耀的語氣叫呂把拔來看這一幕,這就是我心愛的小女孩呀~

這一個瞬間對我而言真是太美好了~完全滿足了我一個當媽的被依賴感,我的寶貝呀~我好愛妳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若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