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67.JPG

這家餐廳就在我們家附近,開幕至今已經一年半了…
一直到昨天才去光顧,打電話訂位時,服務人員聽到我們有二大一小,就問我們要不要準備兒童餐桌跟餐具。
我覺得這點還蠻貼心的。

用餐空間主要分成兩個區塊(這張室內空間的照片是要離開前才補拍的~)
IMG_2031.JPG  

IMG_2032.JPG

店內氣氛很溫暖,如果呀…可以再多個沙發區應該會更好。
IMG_2033.JPG

(菜單~)
IMG_1974.JPG

我點了番紅花海鮮燉飯套餐,附餐有麵包、沙拉、南瓜濃場、飲料、甜點
番紅花海鮮燉飯.jpg

老爺點了迷迭香雞腿佐銀魚炒飯套餐(多加一份炒飯加30元)
迷迭香雞腿佐銀魚炒飯.jpg  

席間…老闆娘不時經過我們的桌旁,對著阿妞笑~跟她打招呼時還叫她寶貝~(原來她自己也有一個1Y5M的寶貝)
那是一種很有禮又很舒服的微笑~打了招呼寒喧了幾句,最後去拿了幾根蠟筆說要給阿妞畫畫~

就拿我來說,我也是到了當媽媽以後,才開始對〝小孩〞產生興趣。
看到跟自己的孩子差不多大小的BABY都很容易多看一眼,不自覺會露出微笑~
我是有了孩子以後,才開始真心喜歡小孩的~
IMG_1986.JPG

可能是因為有蠟筆的關係吧!這頓飯,阿妞很配合…
因為室內光線不足的關係,馬麻拿著相機要拍她都拍不好,也拍不到她看鏡頭的畫面
IMG_2009.JPG  IMG_2016.JPG  

最後只好把螢幕翻轉,讓她自己看(自拍?)
看得很認真,跟她說:「阿妞~可愛~」她就會把兩隻手擺在臉頰旁(這是把拔教的~)
眼睛亮亮的~真的好可愛哦~
妞1Y8M2D-自拍裝可愛.jpg


聖誕節快到囉~我們社區也佈置了聖誕樹,開始有過節的FU囉~IMG_1958.JPG

IMG_1964.JPG  

arrow
arrow

    卡若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