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女兒就是有這個好處,總是有很多漂亮的衣服可以買。
但偏偏小孩子大得特別快,總是會有那種穿幾個月就不能穿的衣服,這種時候我都覺得好可惜,但買太大不合身又不好看,所以呀…一直以來我都偏好買背心(吊帶)式的洋裝或包屁衣。

這一件金安德森的小洋裝,是阿妞四個月大時,我大姊送給她的禮物,這類的衣服被我歸納為外出服,外出或有場合時穿都還蠻適合的,天氣稍微涼一點的時候加件內白色包屁衣就OK。

去年大概才穿過2-3次,最近想起這件衣服時就覺得還蠻可惜的,直覺認為應該不能穿了,還想叫我媽想辦法看可不可放大一點,結果阿妞滿1歲3個月時,我又讓她試穿,發現,抽高後的阿妞穿起來並不會太緊耶,只是長度從洋裝變成長版上衣,裡面搭件屁屁褲或內搭緊身褲就又是一套了。
金安德森.jpg

另外這件去年買的BabyGap細肩帶包屁衣,當時阿妞大概4個月大吧,但官網上特價只剩9M大,因為覺得很可愛就買了,買回來後,我媽加工了一下,在肩膀處用針線稍微縫了一下,改變了肩帶長度,穿起來就剛剛好,外觀上看不太出來,只是領口會比較高一點。

結果今年拿出來穿,把當初用針線縫的地方拆掉,穿起來也還剛剛好耶,而領口恢復了原有的高度。
BabyGap背心包屁衣.jpg

同一批買的,還有這件9M大的細肩帶蛋糕包屁衣,只不過這件原本的設計就是肩膀處綁有小蝴蝶結,原且是有車線縫死的,這件我就沒動任何的手腳,今年拿出來穿也是剛剛好(是因為阿妞個子小嗎?)

說到這,我媽說她覺得BabyGap這類的包屁衣設計得很好,跟一般的包屁衣不一樣的地方在於,它們的褲管處都有鬆緊帶,所以彈性都還不錯。

因為我個人實在是太喜歡這件衣服的設計和顏色了,所以呀…我打算明年阿妞如果長度不能穿時,就要把它改成上衣,前提是阿妞不能長胖太多啦。
BabyGap蛋糕包屁衣.jpg
  
至於這件Why and 1/2的吊帶包屁衣,更是超級划算。
這件是卉彤(我姊的女兒)小時候的衣服,我媽說要留給我女兒穿的,只是沒想到一留就留了8-9年。

1/2的衣服雖然價格不低,但質料真的還不錯,這件吊帶的設計也很貼心,在不同的位置各有一顆小扣子,像阿妞5個月大時是扣最緊的那顆,至於現在則是扣另一顆,只不過還是有點鬆,需要自己再改變一下緊度,這樣一來改變了長度就又可以多穿一年了。
WHY AND二分之一.jpg

是不是~是不是~我這樣應該算有省到錢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abygap 金安德森 why and 1/2
    全站熱搜

    卡若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