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灘島】Nigi Nigi.JPG

Nigi Nigi Nu Noos位在Sation2的白沙灘上,大概在離Rengency不遠的地方
走在白沙灘上,屋頂上有個橢圓形黃底紅字的Nigi Nigi Nu Noos招牌,非常的顯眼不太難找。
事前作功課時得知這裡的豬肋排一級棒。
更讚的是每逢星期五的晚上07:00-10:00PM還有二種豬肋排吃到飽的方案。

方案一:
豬肋排吃到飽+啤酒(San Miguel Beer)無限暢飲  Ribs+Beer All you can eat=650peso
方案二:
豬肋排吃到飽 Only Ribs=495peso

因為事先就得知這個訊息,豈有放過這個好康的道理呢,我們當然就選了星期五的晚上來這裡大口吃肉大口喝酒呀…
不過考量到個人酒量不佳,所以還是讓呂老爺獨享就好,我呀…就吃肉配………mango shake吧!
雖然好像有點怪怪的,但我超愛MANGO SHAKE呀…

這天晚上氣候不佳下著雨,所以並沒有開放沙灘區,就連吧台上也因為怕被雨噴到,所以大家都坐到室內區了。

整個餐廳內除了我們一桌是東方人外,其他全部都是西方面孔,阿妞看得可HIGH了咧~
因為呀…到了長灘島我才發現原來她愛這一味的,阿妞對高鼻子金頭髮的歪國人超有興趣,每每接近就直衝著人家笑,一付熱情小甜心的模樣。
【長灘島】Nigi Nigi-阿妞看外國人.JPG

端上來的豬肋排長這樣(因為光線實在是有點昏暗,拍不出它的美味呀…)
盤內還附有薯條和酸菜,說真的,豬肋排真的超好吃,配上酸菜滋味也是一級棒~
慶樺說在長灘島上所有吃的東西,她覺得這一餐最棒!!!(還超越海鮮大餐哦~)
【長灘島】Nigi Nigi-豬肋排.JPG

一盤內大約會有四塊左右,如果要再續就直接跟服務生說,他則是詢問你還要幾塊
【長灘島】Nigi Nigi-續豬肋排.JPG

至於啤酒則是長這樣~
(提醒大家:喜歡喝啤酒的人當然是可以點無限暢飲呀,但如果自認酒量不佳也可以單點哦,一瓶35peso)
【長灘島】Nigi Nigi-啤酒.JPG

最後統計,呂老爺總共才喝了三瓶,不過這樣也明智,總不能讓啤酒的氣填飽胃吧~
總之這一餐,也是吃得超滿足,來長灘島自助的人,不要忘了來光顧一下哦,超推!!!
【長灘島】Nigi Nigi-三瓶啤酒.JPG

另外,這家餐廳也有提供免費的WIFI,可以跟服務生索取password(聽說密碼是nigi06)

最後,放一張我們家阿妞穿上長灘島上新買的沙龍裙當今晚的結尾吧~(我先說…這姿勢真的不是我教的…)
【長灘島】 妞14M19D姿勢100.JPG  



arrow
arrow

    卡若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