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我曾經提過,阿妞會把夾在頭髮上的小髮夾扯下來玩,也因為這樣,為了不讓她披頭散髮只好都用橡皮筋綁。
我自己最近瀏海也長了,夏天又熱,在家裡我都會戴髮箍免得頭髮一直刺到眼睛。最近阿妞開始對我的髮箍顯現出興趣,每當我拿起髮箍她就會直盯著我笑。
後來我見她這樣,索性拿起髮箍幫她戴,沒想到她很開心耶…(這樣看起臉好像有比較尖一點)
 【14M12D】好像有點瓜子臉.JPG

可以維持一陣子她不會去把髮箍拿下來。
【14M12D】戴髮圈側面.JPG 

可是這個小雞婆,玩一玩就會想要把髮箍拿下來,拿下來幹嘛咧…拿下來自己再重戴…(想當然是戴不上去呀)
女孩子就是這樣…只是我沒想到這麼快就到了愛漂亮的時候囉~
【14M12D】想要自己戴.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若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