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灘島】Andok's烤雞店.JPG

第一天,在Asya check-in後,阿妞就開始補眠了,而我們三個大人也在簡單梳洗後紛紛陣亡
這一覺就從下午的兩點睡到了快六點
陸陸續續起床後,終於有充了電的感覺了,雖然不是full,但應該也有個七分滿吧
但我們家阿妞卻一點想要起床的感覺都沒有,就這樣等呀等,好不容易等到大小姐自然醒
我們就又外出覓食了

中午已經去過一次d'mall了,地理位置也不算太遠
【長灘島】d'mall.JPG

這一餐決定去吃有名的Andok's,那是一家烤雞連鎖店,聽說有很多家,但我們只在d'mall看到其中一家分店
為了減少找路的時間便直接漫步走過去(海灘路上的照明全靠這些店家了…)
【長灘島】夜晚的沙灘路.JPG  

晚上。不能下海玩水,在長灘島上的人們大概都出來晚餐了
整個d'mall都是逛街、吃東西的遊客
這家位在d'mall內的烤雞店生意超好,除了觀光客外,也有很多像在菲律賓當地的人來購買
【長灘島】Andok's排隊中.JPG

不僅大排長龍,就連店內的位置也是坐滿滿(阿妞一直還處於還沒完全回神的狀態)
【長灘島】Andok's等好久.JPG

等了二十多分鐘,終於買到了,我們三個大人終於買了2個全雞(也可選半隻或1/4隻),共$500peso。

另外還單買了一碗飯($12peso)給妞妞吃(她已經先喝過奶奶才出來的),不過當然不是讓她吃乾飯,有加貝親的拌飯料+一點烤雞肉給她,妞妞的食慾還不錯,大概吃了將近半碗的飯。
我顧著先餵飯,呂把拔跟慶樺早就等不及享用烤雞大餐了,都已經開始吃了才想吃忘了拍照。
所以呀…沒拍到完整的樣子嘿…

雖然這個賣相看起來……好像不是很可口的樣子
可是其實還不錯吃,很能夠享受大口吃肉的快感,如果是愛喝啤酒的男生,配上一杯啤酒應該更讚!!
【長灘島】Andok's烤雞.JPG

後來的幾天,我們發現其實在d'talipapa內也有一間,另外在離asya不遠的s3也有一間,空間跟坐位都比在d'mall內的那間大得多了,如果不想人擠人,倒是可以到這些分店用餐比較ok。
【長灘島】Andok's烤雞店-d'talipapa.JPG

吃完了烤雞,我們又逛了一下d'mall,看到了這家日式可麗餅Crazy Crepes。
招牌醒目,店門口的櫥窗內還擺了各式口味的模型
我們挑了個巧克力芒果口味,不知道是不是我不愛吃甜食,還是不習慣軟皮的可麗餅
我個人認為……不合胃口耶。
【長灘島】crazy crepes.JPG

趁著等餐的時間跟阿妞拍了合照,應該可以看得出她熱到頭髮凌亂(笑不出來)了吧…
【長灘島】crazy crepes門口合照.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可麗餅 andok's;crazy crepes
    全站熱搜

    卡若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