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灘島】Shakey's .JPG

第一天,因為一大早就到了長灘島,無奈ASYA卻沒有辦法讓我們提早check-in
經過一整夜搭機轉機的折騰(因為阿妞搭飛機太high,所以我幾乎都沒睡到)
年紀漸長的我們不僅精神煥散,更是饑腸轆轆…

寄放行李後,我們就先坐在ASYA的池畔研究一下接下來的行程
在休息椅上的阿妞,看起來精神、心情都還不錯(這小孩應該也是睡眠不足才對呀) 【長灘島】ASYA池畔.JPG

還跟慶樺阿姨一起搞自拍(兩個人的眼神都是在看反轉螢慕而不在鏡頭上)
【長灘島】搞自拍.JPG

稍坐了一會兒,我們決定先出發覓食,不能休息睡覺也至少先填飽肚子再說…
【長灘島】覓食去.JPG

這天長灘島上的天氣雖然不是個艷陽天而且風超~大,也因此海水看起來並沒有想像中那樣超藍的模樣。
但後來覺得,其實這樣也還OK,至少這樣的溫度還蠻舒服宜人的…我無法想像我如果第一天到長灘島就被曬暈了,不曉得會怎樣…
【長灘島】第一天的海.JPG

第一站,我們決定先從位於S2的Shakey's開始,從我們住的地方走過去,其實還蠻快的,不到十分鐘就到了,也許是時間的關係,早上不到十點,整間店裡只有我們一組客人,其他都是等外帶的。

店內的裝潢是走美式風格,吊了好幾組像這樣的吊燈,我覺得還蠻可愛的,因為客人不多,所以很lucky的坐到了沙發區。
【長灘島】Skahey  

店員送來了菜單,依照網友的推薦,我們共點了四點道菜,店員會問要不要點飲料,不要也沒關係,他們會送上免費的冰水~(我們都有喝啦~沒拉肚子!)
【長灘島】Shakey's -menu.JPG 

第一道就是看起酥脆美味的Basket of Belgian Fries比利時炸薯籃($155peso)
我不曉得這個跟比利時有什麼關係,一旁還附了說不出滋味的sauce,但還真的有點吃不慣,我們都覺得單吃薯條就很好吃了,沾了醬反而怪怪的。


第二道:Seafood Marinara 義大利麵(solo一人份$176peso)
說實話,我真的有點忘記這道麵吃起來是什麼味道了耶,因為這是我們亂點的,那時候也不知道什麼是Marinara,事後才知道這是一種義大利麵常用的醬,吃起來還蠻像蕃茄肉醬的,至於海鮮…我也忘了好不好吃耶(真是不負責任呀我…)
【長灘島】Shakey's -海鮮義大利麵.JPG

第三道:Buffalo Wings水牛城辣雞翅(Buddy 12pcs-$371peso)
說是辣雞翅,但我入口卻只覺得酸不覺得辣耶,本來還在討論這道不合我們的口味,但後來沾了附的沾醬後,卻意外的改變了整個味道,變得還不錯吃了起來,還真是奇妙的沾醬呀,那個味道很難形容,我想真的要吃過了才會知道我在說什麼…
【長灘島】Shakey's -Buffalo Wings.JPG

第四道:Pizza Bianca (Regular$216peso)
這個pizza在菜單上圖片看起來比實際上豐盛許多(就是阿妞把手擺在上面的那張),也有可能是因為我們不是叫大份的關係吧,不過我跟呂把拔都覺得pizza好吃好吃~~,薄片口感酥脆,料吃起來也不算少,跟台灣的必x客或達x樂就是不一樣。
【長灘島】Shakey's -Pizza Bianca.JPG

這一餐總共花費約900peso,大約630元台幣,三個人大人吃這樣~ok啦!
(事後看了一下帳單,怎麼會是803peso呀,怎麼算都不對,這樣代表我們賺到了嗎??)

第三天(5/28星期六)晚上,本來是預計要去吃有名的Dos Mestizos西班牙菜
至於為什麼要特別挑星期六呢,因為網路上介紹說那晚是Tapas Buffet之夜,老闆是西班牙後裔,費心尋找了家傳的正宗食譜,包括十多種Tapas開胃小菜,還有五班口味的西班牙海鮮飯可單點,很多網友都介紹一定要去吃吃看。

後來我們才發現,這家店居然…居然就在距離ASYA走路不到二分鐘的〝隔壁〞耶,之前每次經過時,都看到店內高朋滿座,我還跟呂把拔說,這家店看起來真不錯,只是都沒認真看店名,結果星期六check-out來到nami後,我們還特地請司機載我們去Dos Mestizos,哈哈哈~~還是讓人笑不出來,居然又回到了asya附近。

晚上還下著雨風又超大,我們撐著傘走到店門口,店員一開口就問有沒有訂位??
訂位??我們壓根沒想到還要訂位耶…店員表示位置全被訂滿了,二個人交頭接耳又進店內確認了一次,最後帶我們進去,打開一扇小門,我們看到在〝廚房門口〞還有一桌六人位。
可是~~~開什麼玩笑呀!!我們為什麼要坐在廚門口呀,那fu真的不太好,很像是員工用餐區(雖然桌椅也是很漂亮啦)但當下我們還是很有骨氣的拒絕了!!

只是這一拒絕就又要重新想想要吃什麼了,下著大雨風又超大,但我們還是決定先走走看看。
最後,又看到的Shakey's,我們決定再吃一次印象還不錯Shakey's。

這一次點了二個標準尺寸的pizza(都有磨菇耶)、一份奶油磨菇義大利麵和一份六塊雞。
吃到一半,才記起還沒拍照
【長灘島】Shakey's -Pizza 2.JPG 【長灘島】Shakey's -Pizza Bianca3.JPG

吃了二次的pizza,我深深覺得,如果真的不曉得要吃什麼,來這邊吃pizza準沒錯,至少不會踩到地雷。
至於義大利麵,雖然不是地雷,但口味卻也不至於讓人驚豔,跟在台灣吃的也差不多。
【長灘島】Shakey's -Pizza Bianca義大利麵.JPG

可是呀…炸雞!!!!!就真的還蠻好吃的耶…
真不知道為什麼我們第一天要點那個酸酸的雞翅,直接點炸雞不就得了嗎??
這個炸雞被呂把拔讚揚到又多叫了一份3塊雞,想要外帶回飯店享用。
【長灘島】Shakey's -炸雞.JPG

結論:如果同行的朋友很多,當然可以點多樣pizza或是義大利麵來一起享用,但如果人數不多,我建議從炸雞跟pizza點起應該就沒錯了!! 還有還有…那個比利時炸薯也好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izza 炸雞 shakey's
    全站熱搜

    卡若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