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灘島】ASYA 的游泳池.JPG
(ASYA Boracay內的游泳池)

這間在網路上頗負盛名的ASYA Boracay(官網在此)說是台灣人的最愛,一點也不為過
因為呀…在整間飯店裡,除了工作人員以外,我還沒見到不是台灣人的耶,所以台灣人對他的愛戴程度可見一斑

當初訂飯店時選擇這間,除了看上舒適的大房間外,庭園房內(2個king size雙人床)附有簡易小廚房也很符合我的需求
至於價格,我個人也覺得ok,5月底去,豪華房型Deluxe一晚(2住客)約台幣4578元,若是庭園房型Countyard Suite一晚(2住客)約台幣4995元。相較於台灣飯店的價格,我覺得還算合理。

因為我們總共有三位大人,如果選擇請ASYA接送的話,必須額外支付一些費用(第三位),所以我們決定請另一間飯店-nami來負責這幾天的接送(免費)。
【長灘島】 nami的接駁bus.JPG  

因為是搭乘凌晨班機的關係,所以早上08:40左右,我們就已經抵達ASYA了
ASYA的位置在S2-S3中間,確切來說是長灘島遊客中心旁的巷子進去,雖然不在海灘邊,但走到海邊也只要2-3分鐘的時間,在地理位置上好處是比較安靜,而且警察局就在附近,感覺上好像相對安全一點。

缺點則是離D-MALL有點距離,如果是不想走路而是搭乘那邊的嘟嘟車,一人約20peso,我們都是三大一小坐一車,所以都是60peso。
長灘島海灘.JPG  

飯店門口還有警衛看守,只是我們的警衛看起來……好像有點弱…
【長灘島】ASYA 的大門口.JPG  

這裡是ASYA的入口處,整間飯店的東方味很濃厚,主要栽種的植物除了熱帶常見的棕櫚類外,則是以竹子為主。
【長灘島】ASYA 入口處.JPG  

白天比較少人會坐在飯店的中庭,但如果是晚上打上燈,氣氛還不錯,就會有一些房客拿著調酒坐在這裡聊天(小心蚊子!)
【長灘島】ASYA 中庭.JPG  

走進飯店就可以感受到服務人員的態度其實很不錯,在拿出訂房單後,很快地就送上一人一杯的迎賓冰沙,喝得感覺當然是相當的冰爽呀…
【長灘島】asya的迎賓冰沙.JPG

阿妞也要喝喝看(她當然是不會吸呀…)
【長灘島】阿妞也要喝.JPG  

飯店CHECK-IN的時間是下午二點,詢問櫃台服務人員說是否可以early check-in,得到的答案是因為滿房的關係,上一位房客的退客時間是中午12點,打掃過後還是要二點才能讓我們進去。

寄放行李後,我們就先去覓食、去海灘逛逛最後還跑去starbucks消磨時間。
最後大約一點快半回到飯店時,飯店人員請我們稍坐了一下,就讓我們提早check-in了。

一進到房間,真的是不免發出〝哇~~~〞也太大了吧…
這樣的空間對我們三大一小來說,一點不小耶…而且兩張床的間距也不會太近,還蠻適合四個人來住的房型。
(我們家阿妞累翻了…補眠中…)
【長灘島】ASYA 庭園房.JPG

整間房間呈現暖黃色調,白色床單加上深紅的床飾,簡簡單單卻讓人覺得很放鬆…
【長灘島】ASYA房內設施.JPG

洗手檯(忘了拍浴室)上放著簡單的盥洗用品,難得的是長灘島上的飯店應該都沒有附牙刷,大概只有asya有吧。
【長灘島】ASYA 洗臉檯.JPG  

具有南洋風情的貝殼裝置(長灘島上的用電是220V,跟台灣應該是通用的)
【長灘島】ASYA盥洗用品.JPG  

還有一個小陽台可以讓人坐在那邊休息,除此之外還有二個簡易木製晾衣架。
【長灘島】ASYA小陽台.JPG 

這裡是戶外的池畔休息區
【長灘島】ASYA池畔休息區.JPG

另外也可以叫ROOM SERVICE,那兩天中,呂把拔總共叫了三杯調酒,分別是MANGO TANGO、瑪格麗特跟長島冰茶。
我只有喝到前二杯,都還不錯,而且一杯要價才不到50台幣,有興趣的人不要放棄這個機會。
【長灘島】ASYA-調酒1.JPG【長灘島】ASYA-調酒2.JPG【長灘島】ASYA的長島冰茶.JPG  

這個是附在房價內的自助早餐,跟很多大飯店的早餐比起來,這真的是有點SORRY,是能填飽肚子,但實在是稱不上美味,盤子上的則是長灘島上常見的大蒜飯,我個人覺得味道還好不算太濃,但應該還是有人不喜歡吧…
【長灘島】ASYA的自助早餐.JPG  

那兩天阿妞都是在房間喝完早餐奶後,就跟我們去吃早餐,再繼續吃著ASYA的大蒜飯加滑蛋,我們覺得不好吃,她倒是都吃得津津有味,每天都把肚子吃得圓滾滾的
【長灘島】ASYA吃早餐.JPG  

ASYA實際住宿經驗:
優點:
1.庭園房內附有簡易小廚房,除有電熱水壺外還有微波爐,對於有帶BABY的家庭很方便。阿妞喝奶的水都是用台灣帶過去的礦泉水再用電熱水壺加熱過的,至於微波爐則是可以用來微波加熱BABY的副食品或是用來消毒奶瓶。
2.房內空間夠大,即使是四個人也不會覺得有擁擠感。
3.飯店服務態度還不錯。
4.迎賓檸檬冰沙雖然小杯,但還蠻好喝的。
5.房間內附有保險箱,還蠻方便安全的。
6.附一人一雙的白色夾腳拖鞋,不管是在室內或海灘上穿著都很方便。

缺點:
1.就算有小陽台,但房內都開冷氣,誰會坐在陽台吹冷氣排出來的熱風呀。
2.屋外雖然有晾衣架,但衣服不管是放屋內或屋外,都是不會乾的耶,我們還笑說,屋內的冷氣是有加濕器嗎?
3.所在的地理位置雖然安靜,但因為飯店內種植了很多的竹子,所以一大早就有工作人員非常認真的「沙…沙…沙」掃著竹葉,真的是一直掃一直掃。
4.第一天住二樓,後來飯店說房內的浴室加熱器壞掉了,請我們換到一樓,可是換到那裡才發現一樓的房間比較小,連床都小了一點。
5.浴室的門是用推的,居然…不能鎖耶。
6.明明就是預訂三住客,卻只給了二份盥洗用具,經提醒後才又附上。
7.之前很多網友都說有私人海灘The Cove,但服務人員說Asya另一間更高檔的Asya premier開幕後就不開放給Asya Boracay的住客使用了。

總結:
雖然在網路上這是間評價不錯的飯店,但如果下次再去長灘島,我覺得應該會有更好的選擇,例如第一、二天選擇住在S2或D-MALL附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sya boracay 長灘島
    全站熱搜

    卡若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