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M26D】笑得很開心.jpg

動物園離我們家的路程大約30分鐘就可以到了,之前一直想帶阿妞去看看
但遇到她發燒-住院,然後我們又去長灘島玩,回來後呂把拔還是念念不忘想帶她去動物來個初體驗
不然每次唸故事書時,總覺得她應該搞不清楚什麼叫〝大耳朵的大象〞,什麼又是會ㄏㄠˊ ㄏㄠˊ 叫的獅子

可是豬頭馬麻帶了相機又忘了帶記憶卡了,只能用畫素超差的手機記錄這一天
我們下午2:30才出門,到了那裡停好車走進去大約3點多,其實是有點太晚了
因為動物園只開到五點,動物展示的部分則是只到4點半,不過沒關係啦…避開大太陽對我們而言也是蠻重要的
因為在我小時候的記憶裡,我一直覺得動物園是一個很大很大的地方,連大太陽都很大,連個遮陽的地方都沒有
所以在我記憶裡,動物園跟大太陽、累、熱這些東西其實畫上等號的

不過這次帶阿妞來,卻有了不同的感受
看到那些動物,我甚至會覺得〝好可愛〞,我也搞不清楚這樣的心境變化是為了什麼~

一開始先去看了無尾熊,阿妞不管看到什麼動物都是咯咯笑或嘿嘿的笑
搞不清楚她到底有沒有特別喜歡的,不過也因為她太小,當動物距離太遠時,也會有那種覺得她對不到焦的感覺

除了我們一家三口,還帶了卉彤一起來(大姊的女兒),她說她只有在幼稚園的時候來過一次,所以顯得非常的興奮
這樣一說,阿妞~~妳也太幸福了吧!!
卉彤.jpg

館內最受歡迎的動物之一,我想應該就是大熊貓吧!!
不過我們去看的時候,他們似乎不太想見客,一直躲在角落裡,所以無法近距離看看他們
大熊貓.jpg

不過還發生了一則笑話,卉彤跟我說,「阿姨~妳看!他的名字叫〝雄〞耶!」
「………呃~~不是啦…那是說他的性別是〝雄〞也就是〝公〞的意思啦」
我不曉得三年級大的小朋友,不懂雄=公=男性的意思耶…

園內的動物當然很多,動物園也比我印象中小了一點,今天的天氣雖然還不錯,沒有大太陽但走久了還是會流汗的

阿妞看到每種動物都會笑
【13M26D】跟長頸鹿合照.jpg

不過她最感興趣的,還是姊姊帶來的這個~
哆啦A夢電風扇.jpg
哆啦A夢電風扇,一路上都拿著不放,連在車上也是,只要被拿走就大哭,真是傷腦筋!!

呂把拔最有興趣的動物是-金剛
金剛.jpg 
我們看到他時,以為他在睡覺,結果不是耶,他只是發懶躺著,邊拔草邊玩,好像小孩子哦,好可愛~

時間不多,我們倒也逛到非洲動物那一區了,但並沒有全部都逛完,如果下次再去,應該要1:30就要出門了會比較剛好
不過那應該會是九月以後的事了,到時候阿妞也大了點,天氣也不會那麼炎熱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若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