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六點半,呂把拔起來準備上班,我們又泡了120C.C的奶給她喝,可是還是剩20ML,喝完奶睡意很濃的妞,半躺在床上,可是臉上的表情超臭,很認真很認真的看著自己的手在〝生氣〞,不管我們怎麼叫都不理人,一下看看手背又看看手心,很難得看到她這麼認真嚴肅的在生氣,我跟呂把拔都忍不住笑了出來。

過了一會兒,妞就睡著了,這一睡就從早上六點半睡到下午五點,期間也餵過她吃藥,但大概是真的累太久或是太多個晚上睡不好,同事跟我說,她應該是覺得身體有比較舒服了,才能夠好好的睡,所以也沒叫醒她喝奶

醒來後我們才幫她換尿布,我發誓!!!我從來沒見過那麼那麼重的尿布,應該是平常量的N倍吧,而且更誇張是溢到包屁衣都濕了,這應該是補了水(點滴)的結果,不過這應該是好事,不然對一口水都不喝的阿妞,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晚上九點,護士小姐拿了〝支氣管擴張劑〞的藥來讓阿妞吸,面對不斷噴出煙霧的藥,阿妞又開始生氣了,簡直就是不折不扣的〝愛生氣包〞,扭動抗拒腳踢,什麼都來…。

晚上十一點半,在呂把拔的安撫下,阿妞才漸漸入睡。

*肺炎鏈球菌的檢驗結果:WEAKLY POSTIVE,雖然是WEAKLY的,但其實就是感染了肺炎鏈球菌了。阿妞其實已經打了三劑(七價)的肺炎鏈球菌疫苗了,月底準備打第四劑(新出來的十三價),結果居然還是感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若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