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M5D笑起來有戽斗?】.JPG 

在阿妞還小小的時候(忘了多大),鄰居的一個阿姨跟我媽說:「唉呀~恁叨這咧戽斗ㄟ,笑起真古錐~」
我媽還充滿疑問的問我說她為什麼這樣說?(奇怪~她幹嘛不當場問呀?)
 
呂把拔說應該是遺傳他!(什麼!!!我從來沒想過這件事,原來我們家的蠍子老爺有點戽斗??只能說我真的很眼拙耶~)

最近阿妞上排一口氣長了四顆牙,笑起來的樣子跟以前不太一樣。
說不上來是哪裡怪怪的,仔細看看,原來是上顎內縮,平常看不出來,但笑起來就很明顯了~
所以說,這就是俗稱的〝厚道〞嗎?
唉~真沒想到呀沒想到,所以我才很語重心長的跟呂老爺說,難怪那些有錢人挑老婆都要找外表漂亮又腦袋聰明的!
因為呀~~遺傳這件事,真的很可怕!!!

附上阿妞洗澡笑的影片,應該沒錯吧…不是馬麻看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若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