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71127624  
前天早上接到了shows的來電,隨意聊了幾句後…她便問說我在哪裡?(呵…我當然在上班呀…),之後又聊了一點近況後,shows便說她現在有事,等會再打給我…

到了下午我也不疑有他,覺得等會再打大概只是一句口頭嘽吧…

到了下午三點的時候,肝炎中心的小渝打來說:「ㄟ~過來一下啦…」
卡若琳:「哦…幹嘛~」
小渝:「有妳的大學同學要找妳啦…」
卡若琳:「大學同學??怎麼可能!!誰呀??」
小渝:「我怎麼知道~~妳過來看呀…妳同學很~漂亮哦~怎麼跟妳差那麼多~」
(我心裡想……機車~~啊是哪一個很~漂亮)

走過去肝炎中心,看到她們的門微敞..,剎時~~~啊~~~~~居然是大乃跟shows
我一整個就是尖叫…亂叫~~怎麼會…怎麼會是大乃跟shows??真是太驚訝也太驚喜了…

shows說她前一天就上來了,早上有事,下午跟大乃特地跑來醫院看我,早上的那一通電話只是想確定我有沒有上班,以免撲了個空…
我真是太開心了,從三點叭啦叭啦的,我們就一直聊天聊到五點下班的時候,接著shows本來要跟大乃搭公車回板橋再去坐車回台中的,可是我總是覺得意猶未盡,本想跟她們一起到板橋的,大概是擔心我,所以她們不肯。

於是我們就直接轉戰爭鮮,邊吃邊聊,就這樣時間也飛快的到了晚上06:40,為了怕shows太晚回家,我們就結束談話,一走出爭鮮,shows就拿出相機,三個女人就這樣在爭鮮門口照起相來,可惜燈光有點暗,於是又往前走到7-11照相。

她們兩個本來有點不好意思~怕丟臉!!
可是我說:「妳們兩個有差嗎?誰認識妳們呀…呵…我比較丟臉吧…」,後來大家都放開了呀,我跟大乃還合拍了〝大肚婆照〞,雖然大乃已經變瘦了,但是故意挺出小腹,還是有點像唷…
可惜照片不在我手上…大家就期待shows的相簿吧…


ps.蠍子還說…真的很不好意思,事先沒安排好, 不然應該要好好招待妳們的。聽到了吧!金主說話了,下次來就不用客氣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若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