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廣告聯播

昨天又到了一個禮拜一次的產檢日,本來還想說,這次小寶妞會不會胖到3500g呀?結果沒想到不增反減,上禮拜預估有3143公克,這次反而只有3007g。
醫生說並不是縮水,而是機器的誤差,唉~~原來我都一直誤會她了,這禮拜跟爸拔還都一直叫她〝胖阿妞〞,該不會是聽懂了,自己在馬麻肚子裡搞減肥那一套吧…

大家都說接近預產期,baby的胎動會減少,可是我們家這一隻阿妞沒有耶,反而到了晚上八點左右就開始〝暴動〞,真是一點都不含蓄耶,我就算只是躺在床上,都覺得被她踢得很累!

醫師說下禮拜三產檢時(剛好是預產期4/7那天),要先去產房測胎盤功能,可是一點都沒有提到關於要不要催生這件事,因為聽到催生的例子大部分都還蠻慘痛的,所以我一點都不想催生,希望觀世音菩薩保佑,讓小寶妞跟衪一樣在農曆2/19出生(國曆4/3),(這是馬麻自己翻農民曆看的好日子啦)

可是今天已經4/1了耶,真不知道來不來得及呀,好緊張哦…

創作者介紹

卡若琳和老爺的幸福小窩

卡若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卡若琳
  • 唔~~ 真的好緊張喔!

    卡特莉 於 April 1, 2010 01:40 PM 回應

    唉呀…我現在很無力又很想放假
    每天都覺得睡眠不足
    如果這禮拜再不生
    我就想請產假了…從4/6開始請…

    版主 於 April 1, 2010 05:02 PM 回覆

    2樓
    原來是4/7~我一直想不起來阿~
    我跟你說阿~~催生~一點都不恐怖~不要擔心
    你們家的無痛不是免費的嗎
    我打完無痛就上天堂了
    完全就沒痛到
    連生的時候都不痛

    只有生完退藥後才會痛
    睡醒隔天馬上就好多了
    所以~~自然生就是好得快啦~

    至於哪一天生~~寶貝會自己選日子低~
    你不用想太多~
    我最後一次產檢醫生就說~我可以選日子催生啦~
    因為胎位都沒降低
    你自己可以感覺看看
    我準備要生的那幾天~都是去給人家洗頭
    比較乾淨喔~~可以撐好幾天不癢
    哇~~~我好期待喔~~~
    不過我四月份可能沒空去看你~要也要四月底了啦~

    rfling0202 於 April 1, 2010 03:43 PM 回應

    雖然我們醫院的無痛是免費的
    可是聽說打了無痛還是痛呀
    而且聽說要開二指以後才能打
    不然會不知道要用力…
    很多人都說在開二指以後可以喝很濃的熱蜂蜜水
    可以產生氣體、增加腹壓、潤滑產道
    我想我應該會試試看

    我也有在考慮…如果到4/7還沒生
    到底需不需要催生
    不過當然還是要看胎盤功能如何

    我今天也有想到是不是需要去給人家洗頭
    好像真的會感覺比較乾淨的樣子
    我現在自己洗還真的都隨便洗洗咧

    要來看我還是要等妳有空呀…
    而且還要一起帶小多多來哦…

    版主 於 April 1, 2010 05:07 PM 回覆

    3樓
    還有~~我最後一次產檢~就是預產期那天
    預估小多多3700G說
    生出來也只有3200G

    你這幾天別再補了~
    因為太大不好生阿~~
    現在這樣大小已經差不多了喔
    就算比預估少500~也大約有2600了

    我們家醫生就一直堅持生出來不要太大
    生出來後再慢慢養~~
    哈哈哈~~~我還是好期待唷~~~~

    我已經生過了~又不是我要生~到底在期待什麼勁阿???

    rfling0202 於 April 1, 2010 03:47 PM 回應

    你的誤差值還真的是上下500公克
    不過大小還蠻適當的
    我有一個朋友的老婆
    是預估3200公克
    然後生出來是3700多…
    還撕裂傷耶…真可憐

    這幾天我也沒有特別補了啦
    只是水腫得很嚴重…很難過…

    版主 於 April 1, 2010 05:10 PM 回覆

    4樓
    人家女孩子就最討厭被說胖了嘛!
    小阿妞現在一定在賭氣節食!
    妞ㄟ~~妳乖嘿!小時候胖不是胖喔!

    是shows是shows 於 April 1, 2010 08:20 PM 回應

    哈…對呀…小時候胖不是胖
    小時候瘦也不是瘦…

    版主 於 April 2, 2010 02:34 PM 回覆 |

    5樓
    親愛的~我已經選好日子去看妳了
    就是4/24你應該在月子中
    跟我說你需要什麼~~
    因為我不想送你用不到的東西

    我目前覺得還蠻實用的東西是
    我最愛的安撫躺椅
    新買的傘車→等會坐之後簡單的推車~
    還有一箱一箱的黑麥汁
    一箱一箱的尿布

    阿對了~你要餵母奶嗎??
    我有多的母乳袋~你要不要~??
    想要買甚麼我可以送給你阿~別客氣~
    哈哈哈~~~

    我是打了無痛就不痛~~
    有的人說無痛只是減痛~還是會痛
    我不知ㄟ~還是因為有花錢比較不痛
    哈哈~~放輕鬆就對了
    我之前也水腫到腳走路會痛ㄟ
    生完馬上不腫

    期待期待~~哈 哈

    rfling0202 於 April 2, 2010 12:44 AM 回應

    4/24呀…好呀…反正我坐月子也不能亂跑
    就在家裡等你們囉…

    至於需要的東西哦…
    shows也在問我需要什麼
    上次我們送的那個安全座椅
    使用上如何?
    有沒有什麼優缺點??

    我對妳說的安撫躺椅還蠻有興趣的
    因為之前本來在看combi的餐搖椅
    可是考慮到能坐的時間好像不長
    怕很快就不能用了…考慮後就沒刷下去了

    我當然要餵母奶呀
    雖然我的姊姊們都一致認為我應該沒有奶水
    但是我還是很有信心的
    那麼多人都可以努力讓自己有奶水
    我應該也可以吧…
    所以如果母乳袋已經用不到了就一起給我吧…

    我想要什麼妳都可以買給我??
    厚~~想當大爺呀…
    妳呀…把自己跟小多多照顧好就好了啦
    我知道妳的心意就好了啦…

    版主 於 April 2, 2010 02:53 PM 回覆

    4/24呀…好呀…反正我坐月子也不能亂跑
    就在家裡等你們囉…

    至於需要的東西哦…
    shows也在問我需要什麼
    上次我們送的那個安全座椅
    使用上如何?
    有沒有什麼優缺點??

    我對妳說的安撫躺椅還蠻有興趣的
    因為之前本來在看combi的餐搖椅
    可是考慮到能坐的時間好像不長
    怕很快就不能用了…考慮後就沒刷下去了

    我當然要餵母奶呀
    雖然我的姊姊們都一致認為我應該沒有奶水
    但是我還是很有信心的
    那麼多人都可以努力讓自己有奶水
    我應該也可以吧…
    所以如果母乳袋已經用不到了就一起給我吧…

    我想要什麼妳都可以買給我??
    厚~~想當大爺呀…
    妳呀…把自己跟小多多照顧好就好了啦
    我知道妳的心意就好了啦…

    6樓
    上次那個安全椅~因為我家小多多沒有專用的車~
    所以沒裝上去~因此辜負了大家的好意~

    餐搖椅應該也不錯
    我同學他兒子五個月就九公斤了
    搖不動了就是買餐搖椅回來搖的
    還可以當餐以~我覺得也不錯啦
    之前我本來要買餐椅,後來就得到了
    所以我覺得餐椅是有用處滴~線在小多多就在餐椅上吃副食品
    只是COMBI的餐搖椅有點太貴了~所以我沒考慮

    我還不是沒什麼奶水
    一樣餵到現在還在餵阿
    月子的時候多喝湯湯水水
    我連什麼不敢喝的我都喝了
    可能要辛苦你媽媽多幫你煮湯嚕~

    嘿~~我是想說~一樣要送你東西
    就要你選你想要的嘛~~
    如果太貴了~我也買不起啦~哈哈哈
    所以要你選一樣想要的讓我買阿~~~
    還是~送你兩箱黑麥汁~我做月子的時候喝了好幾箱~
    因為不能喝白開水~所以我只喝中藥的茶
    黑麥汁那時候對我來說~~是代替汽水的飲料ㄟ~(((感動)))
    或者~~~要尿布~??或者~要奶粉??

    我怕亂買~有些你可能買好了~~快點想一想告訴我吧~

    rfling0202 於 April 2, 2010 06:53 PM 回應

    我再好好想想唷…
    版主 於 April 7, 2010 05:32 PM 回覆 | 刪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