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又到了一個禮拜一次的產檢日,本來還想說,這次小寶妞會不會胖到3500g呀?結果沒想到不增反減,上禮拜預估有3143公克,這次反而只有3007g。
醫生說並不是縮水,而是機器的誤差,唉~~原來我都一直誤會她了,這禮拜跟爸拔還都一直叫她〝胖阿妞〞,該不會是聽懂了,自己在馬麻肚子裡搞減肥那一套吧…

大家都說接近預產期,baby的胎動會減少,可是我們家這一隻阿妞沒有耶,反而到了晚上八點左右就開始〝暴動〞,真是一點都不含蓄耶,我就算只是躺在床上,都覺得被她踢得很累!

醫師說下禮拜三產檢時(剛好是預產期4/7那天),要先去產房測胎盤功能,可是一點都沒有提到關於要不要催生這件事,因為聽到催生的例子大部分都還蠻慘痛的,所以我一點都不想催生,希望觀世音菩薩保佑,讓小寶妞跟衪一樣在農曆2/19出生(國曆4/3),(這是馬麻自己翻農民曆看的好日子啦)

可是今天已經4/1了耶,真不知道來不來得及呀,好緊張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若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