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廣告聯播

cat.jpg  

昨天是小寶妞的產檢日(34週又5天),預估出來的體重約2200公克,雖然我還是覺得好像有點小隻,可是醫師說是在正常範圍之內,大概是我太擔心了吧,晚上做了個奇怪的夢,真的很奇怪~

我夢到小寶妞生出來長得很可愛,娘家的媽媽和大姊為了她還重新佈置了家中的擺設,(當然夢裡的娘家跟實際的娘家長得不一樣啦…),給了她一塊很大的空地,還舖了地墊,讓她可以自在的爬來爬去(重點是…新生兒怎麼會爬呢??)
奇怪的地方來了,夢裡的小寶妞爬一爬就會突然變成一隻長得很可愛的小貓,身長不超過20公分吧!可怕的是〝她〞會在家中捉老鼠,是那種實驗室裡的小白老鼠哦~動作非常的敏捷,而且捉到以後,當場就嗑了起來!(對於怕老鼠的我來說,這已經算是個惡夢了)
而且還樂此不疲…暈~~~
不僅是捉老鼠,還會跟其他的貓打架(我也不知道…所謂其他的貓是哪裡來的??)

當小寶妞恢復原形後,就突然又長大了,納悶的是~夢裡的小寶妞根本就只是一個新生兒,可是卻又長得像滿週歲的小孩,我在夢裡還疑惑的想說:我都還來不及幫她顧好頭形
她怎麼又長這麼大了,不僅如此,脾氣很壞!還會說話!跟阿嬤頂嘴~

在夢裡…她就這樣在人-貓之間變來變去,早上起床之後,我真的覺得自己已經神經衰弱了,我該不會真的是快生了…壓力太大了吧…

創作者介紹

卡若琳和老爺的幸福小窩

卡若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卡若琳
  • 你是壓力太大了阿~

    而且阿~你媽家不是有貓嗎??
    你家小寶妞是來保護你的啦~因為你怕老鼠ㄚ~

    我媽說喔~在小孩長大前~會常作惡夢
    夢到小孩死掉之類的夢
    我上次就夢過~在夢裡我狂哭ㄟ~
    太可怕了~

    多吃雞精跟牛肉啦
    後期吃都是胖寶寶~現在多吃點吧~

    rfling0202 於 March 4, 2010 06:45 PM 回應

    哇~~說得真好呀…
    她是來保護我的…呵…

    當媽媽的…夢到跟小孩有關的惡夢
    真的是很可怕耶…
    狂哭是一定會的啦…

    版主 於 March 5, 2010 04:03 PM 回覆

    2樓
    看到那句…我都還來不及幫她顧好頭型…我噗了…
    太好笑了…

    不過應該是太期待小寶妞出來~
    一直想著她出來的生活…
    然後就做了完全不合常理的夢~

    好快哦~當想當初還打琇家打排卵針…
    結果現在就快和小寶妞見面了~
    好期待好期待!!!

    小胖冷 於 March 4, 2010 08:47 PM 回應 |

    唉唷…那是因為夢裡的她頭型不怎麼漂亮呀
    也不知道…我到底在想什麼

    時間是真的過得很快…因為已經倒數32天了
    我還蠻緊張的說…

    版主 於 March 5, 2010 04:05 PM 回覆

    3樓
    那個~小冷冷是在緊張甚麼阿~

    我阿~之前也很擔心小多多的頭型
    問題是~我家小多多喜歡睡大字型~
    所以我也沒辦法啦~頭有點扁掉了~

    現在開始側睡了~
    你是要在哪裡坐月子~?你家嗎~??

    rfling0202 於 March 5, 2010 04:46 PM 回應

    哈哈…她就是這樣呀…〝愛喊燒〞
    可是…其實我也是耶…
    二月份時好幾個朋友、同事生小孩…
    我也是覺得很緊張

    頭型還蠻重要的耶
    因為我跟蠍子就是大扁頭呀…
    直角的那種…所以綁起馬尾都不怎麼好看

    我在我家坐月子呀
    我媽會來幫我…

    版主 於 March 6, 2010 07:20 PM 回覆

    4樓
    哈哈,因為小寶妞是母老虎阿~~ ^^
    跟他打架的可能是我家的小妞吧,噗,他現在都一直跟MARU學習「媽~,我也要吃!」 XDD

    我從來沒有過胎夢ㄟ!感覺很不錯阿,是個活潑又健康的小朋友! :)

    卡特莉 於 March 9, 2010 01:09 PM 回應

    呵…我老公也說…因為小寶妞是母老虎
    所以都是貓科的…一樣啦…
    ???是這樣嗎?

    版主 於 March 9, 2010 02:57 PM 回覆


    5樓
    專業的5樓

    我在迎頭趕上中~~~加油喔!!^^

    lse0410 於 March 15, 2010 03:24 PM 回應 | 來源:203.71.236.141 | 刪除 | 設為隱藏 | 檢舉
    迎頭趕上??
    你結婚了嗎?我怎麼沒參加到你的婚禮??

    版主 於 March 17, 2010 04:24 PM 回覆 | 刪除 | 修改回覆
    迎頭趕上??
    你結婚了嗎?我怎麼沒參加到你的婚禮??


    6樓
    6樓

    哈哈~還沒結啦~只是要先登記註冊~生完孩子再和滿月酒一起請客!!
    我怕麻煩咩~^^ccc
    到時候你們一定要來唷

    lse0410 於 March 17, 2010 09:15 PM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