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jpg  

昨天是小寶妞的產檢日(34週又5天),預估出來的體重約2200公克,雖然我還是覺得好像有點小隻,可是醫師說是在正常範圍之內,大概是我太擔心了吧,晚上做了個奇怪的夢,真的很奇怪~

我夢到小寶妞生出來長得很可愛,娘家的媽媽和大姊為了她還重新佈置了家中的擺設,(當然夢裡的娘家跟實際的娘家長得不一樣啦…),給了她一塊很大的空地,還舖了地墊,讓她可以自在的爬來爬去(重點是…新生兒怎麼會爬呢??)
奇怪的地方來了,夢裡的小寶妞爬一爬就會突然變成一隻長得很可愛的小貓,身長不超過20公分吧!可怕的是〝她〞會在家中捉老鼠,是那種實驗室裡的小白老鼠哦~動作非常的敏捷,而且捉到以後,當場就嗑了起來!(對於怕老鼠的我來說,這已經算是個惡夢了)
而且還樂此不疲…暈~~~
不僅是捉老鼠,還會跟其他的貓打架(我也不知道…所謂其他的貓是哪裡來的??)

當小寶妞恢復原形後,就突然又長大了,納悶的是~夢裡的小寶妞根本就只是一個新生兒,可是卻又長得像滿週歲的小孩,我在夢裡還疑惑的想說:我都還來不及幫她顧好頭形
她怎麼又長這麼大了,不僅如此,脾氣很壞!還會說話!跟阿嬤頂嘴~

在夢裡…她就這樣在人-貓之間變來變去,早上起床之後,我真的覺得自己已經神經衰弱了,我該不會真的是快生了…壓力太大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若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