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嗝.jpg  

今天肚子裡的小寶妞妞已經滿七個月囉!總覺得自己懷孕的過程很緩慢,不過認真一算…也已經倒數84天了

現在小寶妞在肚子裡應該還不算太擠,所以胎動愈來愈明顯,昨天晚上仔細的看肚皮,還可以很明顯的看到肚子像在跳動一樣,高低差將近2公分,真的很好玩!

最近小寶妞也很愛打嗝,大概是羊水喝太快沒吞好,蠍子老爺都說:「妳怎麼知道她在打嗝?」我也說不上來…可是我就是知道呀,因為那個頻率太規則了,就跟大人是一樣的呀,尤其是想像她的樣子,就覺得…好~~可~~愛~~哦~~~

補充:

懷孕小辭典
寶寶為什麼會打嗝?
就如同我們不知道大人為什麼會打嗝一樣,研究人員對於胎兒的打嗝現象也不得而知。美國加州的婦產科及遺傳學專家馬克‧塔斯理米博士(Dr. Mark Taslimi)表示,打嗝是一種橫隔膜不自主的震動抽搐,在子宮裡是完全正常且無須擔憂的。其實這應該是該值得慶賀的事,因為打嗝只有在胎兒6個月大、神經系統已完成發育時才會發生。妳應該將打嗝視為寶寶正常發育的跡象,但如果妳感覺不到寶寶打嗝也不要緊,有些準媽媽根本不會注意到這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若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