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週又4天.jpg  

近況報導:

時間:2009.12.23

週數:24週又4

預估體重:706公克(醫生說符合週數,正常)

頭骨橫徑:58.6mm(偏小)

大腿骨長度:44.4mm(正常)
超音波解說:小寶妞把自己的腳腳拗到快碰到頭了…我家小寶妞腰力…真的很好!!

 小寶妞在媽媽肚子裡的成長已經邁入第七個月了,這幾天也不知道是怎麼樣,總覺得晚上要睡覺時都要開始喬姿勢,從一開始蠍子老爺知道左側睡對胎兒比較好時,我就開始被誘導要從右側睡改成左側睡。

接近
20週左右開始…已經可以感覺到小寶妞的胎動,
而且只要一準備要睡覺,就可以感覺小寶妞很辛苦的ㄍㄧㄥ著我的肚皮,從左邊爬到中間或右邊。

蠍子說:〝真的好可愛哦〞(心想:被ㄍㄧㄥ肚皮的是我耶…)
而最近小寶妞可能又長大了,空間愈來愈小…,她乾脆不努力爬了…只要我可能不小心壓到她,她就開始一直踢我…不然就是把自己屈成一個小球狀,ㄍㄧㄥ在肚子正中央,我只要一說:「厚…小寶不乖啦…都一直ㄍㄧㄥ我肚子」
蠍子就會說:「唉唷…她是在跟妳玩呀…她在告訴妳她活動力很好…小寶真的好可愛唷…」

遇到這樣一個把拔…我也不知道是該哭還是該笑,總之不管我說小寶妞做什麼(在睡覺…在動來動去…在踢我…在…不知道…)

蠍子都會說:「小寶好乖好可愛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若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