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羊膜穿刺的報告出來以後,我的心情常常都處在焦慮和擔心的狀態,縱使明白自己不能這樣,但還是很難控制自己的情緒。一直到將我所擔心的事情告訴了家人和公婆後
情緒才真正的比較穩定下來,他們的支持和正向信念都給了我很大的力量!

婆婆說:「不要擔心…我和爸爸對你們和BABY都只有愛和包容」,聽到蠍子老爺轉述這句話…我的眼淚還是不爭氣的飆了出來。雖然老爺很皮的回說:「啊妳這句話又是從哪裡學來的…」但我真的很感激…我想這就是家人所給予的安心的力量…

在等待基因晶片報告出來的這段時間,我們都所能做的,就是維持正向的意向和傳遞我們的祝福給小寶,(哈…是小寶妞唷…),晚上洗完澡後…我們兩個總是一起坐在客廳的沙發上
齊心誦唸〝普門品〞,奇妙的是小寶妞似乎 也很愛聽唷~我在誦唸的時候…她總是活動力特別的好,也可能是我的心情比較平靜…就更能夠感覺到胎動…

雖然台大的醫生說基因晶片報告應該算是好消息,但實際上還是必須再FOLLOW高層次超音波。

在剛懷孕的時候…總是想著性別和星座等等的問題…最終才發現,就如同陳醫師所說的,安安心心、快快樂樂、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就是人生最大的祝福和幸福!

個人的出生,都會經歷基因複雜而隨機的排列組合,我相信小寶妞也如此的努力過了,我們的心意小寶妞也一定都知道

衷心感謝這段時間以來,大家對小寶妞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若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