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篇文章中提到蠍子老爺作了惡夢
情況大概是這樣的
某一天週末蠍子拿了一些〝傢私〞在客廳忙著車用電視的安裝設定
忙了一整個晚上
隔天一早   他就跟我說他做了一個關於小寶的惡夢
於是我就坐了下來   慢慢的聽他說
蠍子老爺:「我夢到小寶是個男生…」
卡若琳:「呃~~然後呢??」
蠍子老爺:「是個臉很胖很胖很圓很圓的小男生」
卡若琳(笑…):「那可愛嗎??
蠍子老爺:「不可愛…因為實在是太胖了…臉太圓了…」
卡若琳:「這算惡夢嗎??如果像我的話…臉圓是非常有可能的呀…」
蠍子老爺:「可是…可是我還夢到小寶少了左前臂…往下接的是AV端子」
卡若琳:「………

這也太可怕了吧…大家應該曉得什麼叫AV端子吧…
就是連接DVD跟電視的那種線…
我只能說…真是個可怕到讓人心裡發毛的夢…
蠍子老爺…會不會壓力太大了點…

PS.從那天以後…他就再也不敢在家裡拿螺絲起子之類的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若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