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現在小寶還小…根本就還不知道性別
可是總會是不禁想像
如果是男寶寶會是怎樣?是女寶寶又是怎樣?
常常都會跟蠍子老爺討論關於性別這檔事…
有一天…

卡若琳:「老公~~你覺得小寶會是男的還是女的呀??」

蠍子老爺:「我怎麼會知道啊…」

卡若琳:「那你覺得嘛…是男的還是女的?」

蠍子老爺:「小寶就是小寶!!!」

卡若琳:「哦~~那你希望小寶是男的還是女的呀…?」

蠍子老爺:「我真的都沒差呀…男女對我而言都沒差呀…」

卡若琳:「真的都沒差嗎?」

蠍子老爺:「對呀…如果是女的~~我也會很疼她呀… 如果是男的~~那…我也會對他~還不錯~」

卡若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若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