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妞開始會往高處爬,是從呂把拔訓練她爬上沙發拿星星餅乾開始
後來有幾次,阿妞明明就在自己的娃娃床內睡覺,聽到她起床的聲音進房去看她,卻發現她是坐在地板上玩。
這就表示,她從自己的床爬出來掉到我們床上,再從我們的床上掉(爬)到地上去
呂把拔說…既然她遲早要這樣爬,不如訓練好她的功力,免得在我們不注意的時候,又自己爬出來反而危險。


我們家阿妞真的很好笑…爬出來以後居然還會看鏡頭,很像小狗狗一樣坐著,等荖下一個指令

後來呂把拔又叫她爬了幾次,這小妞大概是累了吧…腿軟無力,自己生氣的哭了起來
但爬進去,還會聽指令拿了啾啾(蘇菲)再出來,真的很有趣…


後記:阿妞練會這個新招後,麻煩來了~只要一起床就馬上爬出來,嬰兒床根本就困不住她,如果沒有一直看著,這樣實在是有點危險,所以昨天又把嬰兒床往下降了二格,床欄高度大概在她的下巴左右,一開始她很生氣這樣的改變。本以為這樣就沒問題了,沒想到這小孩,想做的事就一定要做到,居然還是讓她給爬出來,還真的很讓人傷腦筋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若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