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JPG

連續請了兩天的假,在家照顧生病發燒的阿妞,呂把拔說他也可以請個半天,帶阿妞去看醫生
看阿妞精神好像好很多了,便想出去走走。

就這樣,像是偷閒般的,在平日的晚上我們決定一家三口再次來到DAILY這家小店
(位於北大學成路底-摩斯漢堡隔壁)
上一次來吃,是上星期六因為我發燒阿妞被遣送回我媽家的那天
當天迷迷糊糊的,當然不可能還帶著相機來拍照
這次因為呂把拔念念不忘咖哩豬排的滋味,所以帶著阿妞又來一次。

散步走過去,其實離我們家還蠻近的
【12M6D】等過馬路.JPG  

小店旁的步道上有棵樹開花了,非常的清香怡人
雖然我不確定是不是柚子樹,不過應該是芸香科的沒錯
開花了.JPG  

本來以為平常天的晚上應該沒什麼人
結果沒想到快七點的時候過去,居然快客滿了耶
服務人員說只剩小房間,問我們好不好
小房間.JPG

其實所謂的小房間是指另隔出的一個空間,只有四個平行面窗的座位
但是空間卻不算小
帶著阿妞的我們,覺得這樣的安排還不錯
因為比較安靜而且也不怕影響別人或被別人影響

整家店是走日雜風的佈置,讓人覺得輕鬆溫韾
事實上燈光是偏黃光
日雜風小佈置.jpg  

店內有備兒童餐椅
有兒童餐椅.JPG  

因為木椅不算大,店員會給一個置物(包包)籃,放在地上
置物籃.JPG

上一回點豬排咖哩蛋包飯($199?)和碳烤豬肋排蛋包飯($359?)
再加$89的附餐,有沙拉跟69元的飲料(可補差價選其他的)
個人覺得豬排很好吃,滑蛋口感也非常的嫩,至於豬肋排我就不是很喜歡
有一種莫名的肉腥味

至於附湯跟沙拉其實還蠻普通
玉米濃湯.JPG

沙拉.JPG    

這次想換換不同的口味,點了漢堡肉排蛋包飯($219)
漢堡肉排蛋包飯.JPG

和鐵板迷迭香雞腿蛋包飯($239)
迷迭香雞腿.JPG

蛋包飯.JPG

吃了以後,覺得雖然薯條是我喜歡的那種,不過有點偏鹹,肉排和雞腿排也是一樣
所以呀…還是豬排咖哩蛋包飯最好吃

我們吃蛋包飯,阿妞則是吃馬麻做的烏骨雞腿肉稀飯
雖然看起來好像黑黑髒髒的,可是我自己覺得還蠻好吃的(哈~)
烏骨雞腿肉稀飯.jpg  
題外話:膳魔師的食物保溫罐很好用,適合一餐量的副食品,保溫效果也很好(慶樺阿姨給的^^)

除了這個〝小房間〞,還有另外三個用餐區,我只拍到其中兩個(帶小孩實在很難認真拍…)
另一個空間.JPG 另一個空間2.JPG

牆面佈置
牆面佈置.JPG 

和覆盆子草莓香茶
覆盆子草莓香茶.JPG

吃得差不多以後,我們家阿妞也開始按捺不住,一直要從椅子上站起來
呂把拔把她抱起來後,發現這個小孩一直對著面前的玻璃傻笑、做表情
【12M6D】對著玻璃做表情.JPG

原來她是從玻璃反射中看到自己,呂把拔也陪著她一起嘟嘟嘴,
阿妞一嘟起嘴來,眼睛顯得更小了,而且她嘟得超認真連鼻孔都堵住了,真懷疑她能不能呼吸【12M6D】一起嘟嘟嘴.JPG 【12M6D】嘟得很認真.JPG

看到自己的表情,應該覺得好笑吧
【12M6D】自己都覺得好笑.JPG

呂把拔最愛說著「可愛~」,看阿妞歪著頭的樣子(手掌是指示頭歪哪一邊的意思)
【12M6D】把拔說這是「可愛~」.JPG

他還問我說他可不可表演吃沖天炮(哈~我還真是無言呀…)
【12M6D】表演吃沖天炮.JPG

結帳時,小姐給一張〝點餐單〞,上頭寫著用餐明細,最下面還寫著不定時的優惠
上次拿到的是平日午餐9折,平日晚餐95折
這次拿到的則是非假日中餐四人同行,點四個主餐+四個套餐,其實一份最低價的免費
哈~不過應該用不到吧…怎麼會有這種機會~
總的來說,我是覺得這家店還蠻適朋友或家庭小聚,應該還會再來

用完餐後,我們又悠閒的散步回家,每當這種時候,我就深深覺得
住在這裡,真好!!
散步回家.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若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