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M27D】好心情.jpg  
從花博還在籌備階段時
呂把拔就一直說辦花博花了這麼多納稅人的錢,一定要去看看長什麼樣

可是呀…就這麼一直拖一直拖
有時候是寒流來   有時候是阿妞或我們感冒
總之就是拖到花博進尾聲了
才跟我婆婆、學榮哥一起帶著阿妞去逛逛~~
【11M27】豔陽高照.jpg  

到了現場   還真的是我的媽呀
難得的大好天氣(太陽超大)+連續假期
我們早上11點進會場時    已經有五萬多人在裡面了
聽說當天總計有十萬人參觀   人好多好多
而且逛到一半時還聽到廣博說   當天花博破700萬人次
辦個花博    果真吸引人好多好多人參觀

只是神經斷掉的我   居然帶了G11卻把記憶卡忘在辦公室
虧呂把拔還提醒我相機內沒記憶卡    我卻自信的認為我放在包包裡
(重蹈生日當天的覆徹)
總是在重要時刻忘了重要的東西    真是豬頭呀我

幸虧我們有跟學榮哥(阿妞的阿伯)出門
愛玩單眼相機的他    趁此幫我們拍了些全家福照
還真的是因禍得福呢(可以這樣想嗎?)

圓山區花很多,但是人更多
【11M27D】圓山區賞花.jpg

不曉得阿妞會不會賞花,但只要是人應該都喜歡欣賞美好的事物吧
從小讓她多接觸這些花花草草,我相信應該有助培養對美的鑑賞力
【11M27D】阿妞賞花.jpg  

帶阿妞去逛花博   比我想像中輕鬆一點點
只有中午時候因為想睡覺小歡了一下
【11M27D】小歡歡.jpg  
因為圓山區太多人了   我們便坐接駁車先轉移到大佳區
【11M27D】太熱了補充一下水分.jpg

【11M27D】等接駁車.jpg  
在途中   我將阿妞跨坐在我腿上    面向我趴在我的胸口
【11M27D】想睡覺.jpg  
她就這麼靜靜的趴著    只有轉身對阿伯嘟了個嘴後
【11M27】對阿伯嘟嘟嘴.jpg  
還沒到大佳就乖乖的睡著

到了大佳後    果然寬廣多了    雖然花海面積小了很多
但至少比較沒有人擠人的感覺   一起散散步的感覺也蠻好的
也看到很多爸爸媽媽都推著嬰兒車(有的是向花博租借的)
帶小朋友們來逛逛

不過可能是整個會場太大再加上陽光艷艷
有很多小孩都體力不支的躺在嬰兒車內睡覺
我覺得比較扯的是   也有很大的小孩   我猜大概四、五年級有了吧
也跟BABY一樣   坐著花博的嬰兒車   在裡面休息  Orz... 
讓我心裡不禁在想    這樣好嗎?沒有重量限制嗎?這樣算寵小孩嗎?

中午在大佳區買了便當   我們四個大人便找個地方席地用起餐來
阿妞則是喝完ㄋㄟ睡午覺中
【11M27D】喝ㄋㄟ睡覺.jpg

【11M27D】睡午覺.jpg  

等她起來後   我們就又繼續四處看看
因為人多的關係   沒去看毛毛蟲館看蘭陽舞蹈團的表演
我們一直逛    學榮哥就一直拍
等到他跟上我們的腳步,就請他幫我們拍拍照
【11M27D】全家福.jpg

【11M27D】紅衣母子檔.jpg

這些照片我都好喜歡哦
【11M27D】阿妞與奶奶.jpg

【11M27D】阿妞與奶奶2.jpg

【11M27D】阿妞與爸爸.jpg

【11M27D】阿妞親爸爸.jpg

【11M27D】馬麻說:「笑~」6.jpg  

比較意外的是   居然在大佳區遇到對面十樓好鄰居--咚咚爸、咚咚媽跟愈來愈帥的咚咚
只能說世界何其大又何其小呀(這是廢話嗎?)

到了下午四、五點逛完美術館區時轉到新生區時
天氣開始轉涼了   只好讓呂把拔揹著她
【11M27D】天色晚了,愈來愈冷.jpg  
再穿起外套拉起拉鍊     把阿妞包在裡面保暖

只是這時我才發現    覺得後頸有點刺痛感
才驚覺   我該不會是曬傷了吧
結果還真的咧   因為剪了短髮的關係   曬出紅紅的一片

白天太陽是真的有點大    不過主因應該是我的防曬漏塗了後頸
再加上新眼鏡是全視線的    自動變色成墨鏡後
讓我忽略了陽光的強度   才會變這樣
唉……真是豬頭呀

在新生區
讓呂把拔揹著的阿妞  一直發出ㄣ~ㄣ~ㄣ~的聲音
我便跟我婆婆說   阿妞想睡了
她說:「真的嗎?」
我說:「對呀…她想睡覺的時候就會發出這種聲音,要大人哄她睡」
果不其然…呂把拔揹著哄   阿妞一下下就睡著
我婆婆還覺得很神奇咧

趁著阿妞睡覺我們又轉回圓山區
想一賭爭艷館的風采
因為聽過很多人說裡頭的花藝設計很漂亮
花材很特殊   即使是同一種花也會看到各式不同的品種

只是人還是很多    聽工作人員說要排三十分鐘
心裡想已經比較早上來的時候人少很多了
來了花博卻什麼館都沒進去看
實在是有點可惜   應該要排隊進去看看
還好阿妞在睡覺    只是這一排   大概也排了四十五分鐘吧

本來我還天真的以為   推著嬰兒車會不會有特殊待遇可以不用排隊呀
沒想到得到的答案是只有孕婦跟八十歲以上的老人家才可以
我開玩笑的說:「媽~妳不會跟她說妳懷孕了哦」
我那可愛的婆婆居然回我:「嘿啊~~我煞抹記按ㄋㄟ甲講」
(我大笑………)

邊參觀我邊想   還好有進來看,排隊是值得的啦    只是腿太酸
我婆婆說她來爭艷館已經是第四次了
每一次看到的內容都不一樣   覺得自己非常的lcuky

一進到爭艷館   我們家阿妞也剛好起床了
我只能說她還真的很會挑時間耶…也太厲害了吧
只是我們四個大人的腿都快酸死了
爭豔館.jpg  

因為配合學榮哥拍照的關係   所以這一待就到晚上八點
搭計程車回台北家再收拾東西驅車回到樹林
已經是九點快半的事了
趕緊幫阿妞洗澡、我們各自洗澡、整理東西、餵奶、煮奶瓶
忙完後我們兩個坐在沙發上  簡直就快累攤了
 
結束了這一天的行程   只能說…也太充實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若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