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寶星星餅乾-香蕉.jpg 

截至100.4.30止,pchome線上購物(24小時到貨),蘋果、地瓜、香蕉口味的,每罐103元哦(滿490元免運~)

曾經在別的媽媽的部落格上看到在介紹『嘉寶星星餅乾』
發現很多媽媽都說自己家的小孩有多愛多愛之類的
重點!   也是我最重視的是~這款餅乾的納含量=0
這樣就不用擔心會造成小孩腎臟的負擔
不過知道歸知道  我卻一直沒有買來給阿妞吃吃看

之前呂把拔去日本出差的時候
也買過幾款和光堂跟森永的餅乾(他對阿妞吃的食物沒有我龜毛)
雖然都標榜著六個月以上就可以吃了
可是因為是全蛋  再加上我個人覺得有點太甜了  
所以就先收起來  想等她一歲後再拿出來給她吃

上禮拜六去逛家樂福時   又看到嘉寶星星餅乾
口味還蠻多種的   有草莓、香蕉、地瓜、櫻桃、蘋果
一罐42公克  售價約130多塊
說實在的   真的是不便宜耶
不過呂把拔說要買   挑了香蕉口味感覺比較保險
回家拆給阿妞吃的時候   她第一口的表情有夠難看的啦
一付馬麻拿大便給她吃的樣子   因為阿妞對食物的接受度很低
一瞬間我還以為又失敗了
不過適應了一下口感後   馬上就又一口接一口

昨天晚上我洗完澡後從房間走出來   隨口問了句「你們在幹嘛呀??」

「在給她吃餅乾呀~」

「厚~等一下要睡了幹嘛還給她吃餅乾啦!」

「老婆老婆~妳看!我示範給妳看」老公語帶雀躍的說

原來老公是利用餅乾當誘因  鼓勵阿妞練習爬沙發
一開始先把餅乾罐放在沙發上  再放了個靠墊在地上讓阿妞當階梯(很難拍都糊掉了…)   【11M14D】踩上靠墊.JPG

後來又倒了顆星星餅乾在蓋子上
阿妞雖然很認真     但是對她的小短腿來講  有點難度 
奮力的抬起右腳~
【11M14D】抬起右腳.JPG

努力的爬了上去
【11M14D】終於爬上去了.JPG

飛撲
【11M14D】往前撲.JPG 

YA!!拿到了
【11M14D】迫不及待的拿起來.JPG

趕快塞到嘴巴   
【11M14D】趕快塞到嘴巴.JPG

吃得超急切的啦~(冏…)
【11M14D】吃得很急切.JPG 

別小看這個動作  可是花了二分多鐘才拿得到的耶

訓練完爬上去  呂把拔居然還想訓練爬下來
結果呢~~還沒喬好她屁股的位置
阿妞就這麼往下栽
【11M14D】摔下來.JPG

雖然我心裡嚇了一跳   但還是很冷靜的拿著相機
因為這小妞雖然跌了個狗吃屎
【11M14D】跌到地上.JPG

還是很快的爬起來往餅乾的地方爬去(我可以說她不畏艱辛嗎?哈哈哈~)
【11M14D】還是要吃.JPG

我們還真是一對狠心的父母呀…

不過我們有觀察到如果直接拿星星餅給阿妞
她會選擇先用嘴巴來吃  而不是伸手來拿
如果給她的角度不夠低  她甚至會低下頭想要以口就餅乾
有可能是因為我們餵她吃東西時候  都叫她不要伸手亂抓
也有可能是因為這樣比較容易吃到吧

為了多加訓練她的手指小肌肉
後來就直接放得低低的  讓她用手來接
不過也很容易發生   把餅乾握在手心吃不到的窘境
昨天她還急得差點哭了呢
我有跟她說  「來~媽媽教妳」
教她先把手掌打開   再用另一隻手去拿
不過打開的時候也已經捏爛了

沒關係    看來可以利用這款餅乾多多練習小肌肉的抓取能力

說到阿妞的零嘴   其實還有另外一款心頭好
阿妞每次吃到  都會報以甜甜的微笑
稻鴨米餅.jpg
就是這款稻鴨米餅 
跟市售的米餅比較起來  鈉含量略低
每一小包3g只有19mg的鈉
「稻鴨米」是來自蘭陽平原,是自然農法栽培方式中較為特殊的一種。利用禾鴨好動與雜食的特性,啄食田間害蟲與雜草,不施用農藥及化學肥料;而當稻鴨在水面遊走時,腳蹼攪動水田泥土,可促進水稻生育,是一種結合了傳統稻作栽培與創新的新米食文化,兼具環保、安全、美味與豐富營養。

除此之外,採用RealSalt天然鑽石鹽(含超過50種以上天然微量礦物質與碘)調味,純天然烘焙,無添加人工香料及防腐劑。
我跟同事是一起在活力達康站上合買的,市售一包100元,在那裡買一包是90元,一箱10包是860。
滿800元免運,又可以貨到付款,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若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