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pg 

其實我是不贊成太早讓小朋友接觸電視的馬麻
畢竟電視影像是以一秒鐘30個畫面來製作的
過度又快速的影像刺激對BABY來說並不是好事
還來不及思考剛剛看到什麼
畫面就閃過了…無法培養小朋友的專注力
所以呀…不管是我帶的時候還我媽媽帶的時候
都是不讓阿妞看電視的

可是呀…有一天我在洗奶瓶的時候
呂把拔就很興奮的叫我進房間看女兒
一開始我還以為她埋在棉被堆裡咧

沒想到一進房間就看到她目瞪口呆、目不轉睛的盯著電視節目
而且呀…她把拔還幫她喬得很〝素西〞
b.jpg 

看了一會兒
流著口水的阿妞終於發現馬麻在偷拍照
c.jpg 

看她流著口水…坐著看電視的樣子還真的蠻好笑的
d.jpg  

幫她擦掉口水…她還是繼續看
當然下一秒電視就被馬麻給關掉囉…
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若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