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71.JPG 

▲祖孫三代(我一直覺得他們真的是〝一家人〞)

關於還願這件事
一直放在我們心裡很久了
本來想說等阿妞滿四個月就要去了
可是剛好碰到農曆七月不適合到大廟去
只好又延到現在
這兩天的還願行  讓我們了了一椿心事
星期六先到龍山寺  星期日再到林口竹林寺還願

想當初還沒懷孕之前  就曾經到過龍山寺求過註生娘娘
一開始擲不到聖筊時  心頭一酸  還讓我差點淚灑龍山寺
其實一開始是為了讓壓力減輕 
所以希望先生個小男孩
沒想到一改口說希望能許我個baby時
就擲到了筊  我想這大概是註定好好的吧
阿妞就來到了我們的身邊
這件事  擺在我心頭很久了
也沒跟別人說過
怕人家說我太迷信之類的

後來的懷孕過程   也不是很順遂
有一大半的時間   都在擔心和難過的情緒下度過
懷孕後期  夢到了我去竹林寺拜拜 還夢到了一尊觀音
其實我從來就沒去那裡
當然也不知道環境到底長什麼樣子
跟了蠍子老爺說了後   當週就趨車前往
到了現場  我還真是嚇了一跳
因為跟我夢到的環境  真的好像好像
後來就有人跟我說阿妞是觀音給的孩子

其實我也不知道到底是該感謝哪一尊神明
我媽總說
妞妞身上會有那麼多的胎記
不是因為不情願出生而被踢下凡間
而是因為很多神明要作記號以便好關照
雖然說這只是玩笑話
但我還是真的很感謝
IMG_2033.JPG 
▲車程中 搞怪的妞妞

有了妞妞以後   生活忙碌了好多好多
但也讓我覺得  她的出現是為了度化我們  完整我們的生命的
我真心的感謝這一切的一切…

ÿ同場加映
IMG_2060.JPG 
▲阿妞的眼睛好像比較像阿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若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