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帶我去給湘棻姨剪頭髮」  

▲剪了瀏海的阿妞(口水疹還是反覆發作,真是麻煩!!)


因為我媽說阿妞前面的頭髮太長了
於是帶她去給鄰居(家庭美容院)修瀏海
結果剪回來就變成這樣了
我媽一直說是〝妹妹頭〞很可愛
咳~咳~可愛是可愛啦(自己生的也不能說不可愛呀)
可是真的很像小瓜呆耶

大家還記得脆笛酥外盒上的那個小男孩嗎?
應該有那種fu吧…
「那我這樣…到底有沒有可愛??」 
▲本來只要拍阿妞,呂把拔硬要湊一腳

話說   我們家阿妞並不算是個〝好笑神〞的小孩
呂把拔還說   他覺得阿妞的好惡很分明

可是   牡羊座的人不就是這樣嗎?
對於喜歡的人就不吝惜展露笑容與釋出善意

晚上   我們家的好鄰居
卡特莉阿姨帶著遊戲床來找阿妞玩
說是跟她玩  其實只是對她〝說話〞
她就很開心了耶    還真是奇妙呀
「卡特莉阿姨來找我玩玩 」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

「還一起嘟嘟嘴…」 
▲也想嘟嘟嘴的阿妞

「我們玩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若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