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M12D】啃孟亭阿姨給的KITTY手機 

平常阿妞跟我們在家的時候  我們都會陪她在客廳玩

這天多了個新玩具  我的同事孟亭阿姨給的KITTY玩具手機

阿妞拿到後  簡直是愛不釋口呀

先試試看薄的那一面

整個塞進去 

做出小雞嘴

又是小雞嘴

再咬咬厚的那一面

繼續啃

非常的努力且忘我

一直聽到呂把拔說:「妞~~一定要塞這麼用力嗎?妳嘴嘴很小耶會撐大哦」

一定要這樣塞嗎?


因為阿妞的關係  我們把家裡的第四台給停掉了

家裡只有難看的MOD   所以平常幾乎是不開電視

最近我帶了韓劇回家看(這是不良示範…)

阿妞則是扶著電視櫃站起來摸電視

進攻電視櫃

平常我就把相機放在我身邊  邊觀察阿妞邊照相

於是就讓我拍到這樣的畫面

跌倒一:還站得好好的

跌倒三部曲Ⅰ

跌倒二:放了單手站不穩

跌倒三部曲Ⅱ

倒跌三:碰!!!索性往後倒

跌倒三部曲Ⅲ

跌倒後剛開始還呆呆的不動

呆呆不動

但是馬上就坐起來繼續要玩

我們的原則是阿妞只要沒有受傷或撞很大力  通常都裝作沒看到

阿妞也會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繼續玩

馬上坐起來繼續要玩

 小朋友就是這樣  馬上就可以笑得很開心了

看看她~還是笑得很開心呀 

★同場加映:只要我們坐或躺在她身邊  阿妞玩累了就會想爬上去

爬把拔

偷看電視~

偷看電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若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