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M10D】去大溪TINA廚房吃飯

在寒流來襲的星期五下午   因為感冒請假,看完醫師後的呂把拔

臨時起意想帶我媽、卉彤和我們出門走走

因為已經快三點了   又不方便跑太遠

於是決定再訪大溪的TINA廚房

雖然出了大太陽  但其實溫度還蠻低的

名符其實的冷吱吱  怕阿妞著涼  把阿妞穿成小肉圓 

雖然看起來好像太陽很大,其實這個冬陽是沒有溫暖的,非常的冷吱吱 

TINA廚房的餐點在網路上的介紹有很多

在這裡我就不贅述了

吸引我的  是這一片戶外花園

DSCN1749.jpgDSCN1330.jpg 

▲照片取自官網(戶外花園入口處還有販賣一些花草)

去年懷孕的時候來過一次  當時就覺得這是個很適合讓小朋友來跑跑的地方

只不過當時傻傻的  看到需要入園費就呆呆的等到用完餐才進來

不知道可以先付費入園  用餐時再抵扣掉

把拔買給阿妞的外套很保暖

即使在冬天  草地依舊養得非常漂亮 賞心悅目

寒流來襲,包得厚厚的才不怕感冒 

其實呂把拔才剛看完醫生而已(腸胃型感冒)

我還蠻建議可以帶小朋友下午先入園照照相

等時間差不多了  再進餐廳用餐

不過記得假日要先約預約  以免向隅

 阿妞跟外婆的合照也超少,枉費我媽每天照顧她耶…

雖然阿妞白天都是給我媽帶的

可是上次在整理〝隨手翻〞時才發現

她們的合照真的很少  覺得這樣好像怪怪的

好像有點辜負我媽  總算有這個機會我媽肯跟我們出門走走

不然她都喜歡宅在家  不愛出門玩

三個人一起照一張

看到這一片草地  我媽居然一直叫我們要讓阿妞趴在草地上照相

可是明明就濕濕的呀  還好這時候JJ COLE的尿布墊就派上用場

我媽堅持要讓阿妞在草地上照一張

其實草地還濕濕的

阿妞也很配合  只是乖乖趴著  不敢亂動

還好有帶尿布墊

不過我在想  她應該也還搞不清楚狀況吧

阿妞一號表情,大概是太冷了,也笑不出來 

草地上還放了兩隻木(塑膠)馬

我想是小孩應該都不會錯過爬上去坐坐

 小孩子就是這樣,看到木馬就開心

我們也讓阿妞跟姊姊一起坐坐

阿妞也要坐

傻傻的阿妞  一坐上去頭就不小心敲到鐵桿

沒有哭哭  反而仰頭看著姊姊

雖然才剛敲到頭,有姊姊在就安心

她們倆姊妹的感情真的很好 

姊妹倆的感情很好

大概是因為天氣太冷了吧  阿妞一直都沒什麼笑容

終於好像有笑容了

一直以來我都是負責拿相機  自從有了阿妞以後

情況更為明顯  除了因為呂把拔很愛跟阿妞合照外

另一個原因則是我沒有辦法抱阿妞抱很久  完全跟外表不符

其實是飼料雞一隻呀

馬麻也跟阿妞來個合照

呂把拔說他把我們拍得很自然(廢話~~因為根本就還沒準備好呀)

呂把拔說照得很自然(因為根本就還沒準備好呀…) 阿妞的陰影都在我臉上

天氣雖然冷  可是因為陽光還蠻大的  所以蠻適合拍照

難得合照…   

我們三個也來自拍一張

換我們自拍…

天氣冷  我們家阿妞也一直都處於很冷靜的狀態

一直處於很〝冷靜〞的狀態

坐在木椅上來一張

本來是預約五點用餐  不過因為陽光減弱

感覺愈來愈冷  我跟呂把拔都覺得開始有點頭痛了

四點多便提前進餐廳用餐

因為忘了帶費雪餐椅  所以只好使用餐廳的高腳餐椅

第一次坐高腳餐椅

這是阿妞第一次跟著我們到餐廳用餐是坐餐椅

之前不論是去夏慕尼還是原燒

都因為還小  不是抱著便是躺在嬰兒車上

看起來坐得還不錯

雖然坐餐椅還蠻方便的  可是呀

衛生方面還是有點疑慮  因為阿妞會一直去啃餐椅

雖然用濕巾擦過了  還是不太放心

 沒帶費雪餐椅出門真是失策,因為阿妞一直要啃餐椅

這小妞真的很好笑  因為我不讓她啃餐椅  居然就對我嘟嘟嘴 好好笑哦

不讓她啃,對我嘟嘟嘴 繼續研究中 要跟馬麻說什麼呀~~ 那裡??

這個餐椅看起來還不錯  我在猜應該是IKEA的

不過少了餐盤的部分  好像不太方便

「咦~~大家在吃什麼?」

阿妞的胖胖腿一直很不安份 不是蹺腳就是踢來踢去

胖腿腿好可愛

我們邊吃飯 邊餵她喝ㄋㄟㄋㄟ

可是她不太賞臉  只好餵她餐廳的有機手工麵包配著ㄋㄟㄋㄟ喝

過了半小時就開始按捺不住  開始吱吱叫

只好叫姊姊陪她玩

碰碰臉

 大家都吃得差不多了,阿妞也按捺不住

其實在這邊用餐還蠻愜意的

餐廳內的空間也不小  蠻適合一家大小來用餐

給阿嬤抱跟姊姊玩 所謂的玩,其實就是去摸姊姊的臉  吃得很認真  喜歡姊姊 笑得很開心

 後記:

是個不錯餐廳,去年來的時候因為有跟醫院的福委會簽約打了折扣,今年居然取消了,我想…應該還會再來吧…便辦了張會員卡,需要的話…再來跟我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若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