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知道富美家 是在寶哥的部落格
那時候就開始查詢關於超耐磨地板的資訊
大致了解了以後  覺得這種超耐磨特性`
實在是太適合我這種粗心的人
實木地板雖然溫潤有質感  可是如果不小心使用
是很容易有刮痕的  而且價格實在是高不可攀
所以想來想去還是比較喜歡超耐磨

因為新家的地板已經是舖好拋光石英磚了
可是我真的很想要在房間舖地板
這樣一來  我就可以赤著腳在房間走動
冬天也不必怕拋光石英磚的冰冷
甚至萬一有比較多客人的時候
書房地板直接舖上棉被就可以充當客房了
本來一直在衡量  究竟是只舖書房一間
還是三間房間都舖
老爺說既然要舖就三間都舖呀
讓我在心裡高興好久(ya~~~~)

看了富美家的網站和參考大家的部落格
覺得萊茵系列的〝加州喬木〞和〝普羅旺斯〞不錯
可是後來居然沒貨了  好像說是公司以後都不出了
於是我們又轉參考精雕系列
其實精雕的質感也不輸萊茵系列
而且顏色上的選擇又更多了

老爺透過介紹  找到了一家在台北市的經銷商
老闆雖然年輕  可是超耐磨地板這一塊卻是經驗豐富
舖過中正紀念堂和許多學校
老闆提供了我們很好的價格(比網路上查到的更優惠一點)
只可惜他們的網路還沒架設好
看過板子的顏色後  我們決定主臥和父母房選擇〝西洋褐栗木〞
而書房則是選擇〝馬爾地夫〞


主臥--西洋褐栗木

書房--馬爾地夫


馬爾地夫近照


西洋褐栗木-木質收邊條

木質收邊條--薩摩亞山柚(馬爾地夫的收邊條剛好沒了)

10坪多的地板  大約不到1天就舖好了
舖得又快又好  我真的很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若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